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9月9日杭州新能源汽車兩湖巡游城市綠色出行體驗活動 1
  • 9月9日杭州新能源汽車兩湖巡游城市綠色出行體驗活動 1

9月9日杭州新能源汽車兩湖巡游城市綠色出行體驗活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新能源汽車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思諾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30

產品描述

為倡導公眾選擇綠色,低碳,便捷的城市出行方式,讓廣大市民切實感受到新能源汽車使用的便利性和經濟性,加深公眾對新能源車的認知,我們將於9月9日組織“新能源汽車兩湖巡游,城市綠色出行體驗活動”。

比亞迪、吉利、奇瑞、寶馬、上汽榮威、北汽、眾泰、長安、騰勢、江淮、特斯拉、 長城、廣汽傳祺等品牌電動汽車將聯合組成巡游車隊,各品牌車型隨車人員由公眾試駕,專業試駕以及媒體記者組成,是一次電動汽車與公眾互動的嘉年華。 

9月9日上午930分,車隊從青山湖云安小鎮出發,沿湖前往萬馬新能源公司(青山湖科技城),進行汽車補充充電,車隊人員了解充電操作,參觀萬馬新能源廠區並聽取關於杭城目前充電樁布局以及運營情況的介紹。

    11點30分車隊從萬馬新能源出發,途經杭瑞高速,天目山路,玉古路,曙光路,北山路一線到達終點WAKE TOWN (西湖六公園附近),記錄各品牌車型到達時間,耗電量,續航里程等數據。

    下午1點30分,WAKE TOWN現場車輛展示活動,評選“我最喜愛的車型”和“最佳駕控體驗車型”。   

 

WAKE TOWN——武林路9號,近萬平米時尚商業街區!特色酒吧、精品餐飲、休閑娛樂……

     武林路9號的WAKE TOWN商業街區,集文創、餐飲、休閑娛樂產業于一體,9月盛大開幕。她身居繁華中心,離西湖只有幾步之遙,以一種嶄新的方式將休閑娛樂與潮流文化完美結合,鑄造城市品質生活新地標。車隊結束巡游后將在WAKE TOWN停留並展示,讓更多公眾零距離了解和體驗環保,時尚,充滿科技感的新能源汽車。

 

      

     !!!

 

參加活動車企報名:https://jinshuju.net/f/fpLx2w

 

參加活動試駕報名:https://jinshuju.net/f/dhsKtC


產品圖片

9月9日杭州新能源汽車兩湖巡游城市綠色出行體驗活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思諾博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體育場路229號浙江糧油大廈1205室

電話︰
86-0571-85778500
傳真︰
86
聯繫人︰
展覽部 (市場營銷)
手機︰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