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砂石,石灰和石膏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1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2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3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4
  •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1
  •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2
  •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3
  •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4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型號:995
品牌:博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砂石,石灰和石膏
標籤︰石膏基自流簡介 , 自流平地坪技術 , 地暖回填自流平
單價: ¥13 / 平方釐米
最少訂量:10000 平方釐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齐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3

產品描述

地暖回填石膏自流平濟南博遠建材有限公司專門為廣大客戶提供高強自流平,地面找平自流平,石膏基自流平,秉承“誠信經營,質量第一”的服務宗旨,歡迎各地有意向人士來電咨詢。施工快,維護方便,整體性強,石膏自流平地坪經久耐用,咨詢電話:15106977827李’R**QQ:3416880762微信:1510697782地暖自流平又稱石膏基自流平統稱自流平。系針對原建築基層平整度低,開發製成的一種能讓建築基層表面平整、整體水平平整;並能有效的消除基層浮灰起砂造成的環境影響。同時是保護自然、維護生態平衡、呼吸健康的優良鋪裝材料。石膏基自流平是一種新型的環保地坪,通過合理配比,施工過程擁有能解決95%以上的浮塵、表面起砂及平整度的高低差及城市環境污染問題,增加施工進度環保需要濕泵送,應用於建築基層處理使業主和施工者在地面選材的空間上有很大提高。這種新型材料由天然環保的骨料高強耐石膏基為主要成份,並添加了多種進外加劑組成的高強度、高耐磨的地坪材料。其優點是易施工、一次成型、使用期長、施工快捷、同時彌補整體性差、高低不平、施工進度短減少環境污染等等一切便捷服務。採用我公司新型材料製作的石膏基自流平具有耐磨、防滑、抗凍、強度高、耐衝擊、耐候性好,給客戶廣氾的選擇性;成本低和綠色環保等優點,是目前與住宅社區、商業和文化設施等地面領域的理想選擇。誠招全國實力代理:【現我廠產品服務山東17個地級市】:濟南市,青島市,煙台市,日照市,臨沂市,威海市,濰紡市,淄博市,萊蕪市,棗莊市,德州市,東營市,濱州市,泰安市,濟寧市,聊城市,菏澤市。及全國: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河北,河南,雲南,遼寧,黑龍江,湖南,安徽,山東,新疆,江蘇,浙江,江西,湖北,廣西,甘肅,山西,內蒙古,陝西,吉林,福建,貴州,廣東,青海,西藏,四川,寧夏,海南等城市。


產品圖片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1
圖 1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2
圖 2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3
圖 3
濟南章丘市石膏基自流平總代直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齐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濟南市市中區九曲莊68號

電話︰
86-0531-82560756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銷售)
手機︰
1510697782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砂石,石灰和石膏" 產品信息

"砂石,石灰和石膏"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