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橡膠用古馬隆樹脂 1
  • 橡膠用古馬隆樹脂 1

橡膠用古馬隆樹脂

型號:CR-100
品牌:集騰樹脂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古馬隆樹脂 , 古馬隆茚樹脂 , 古馬隆橡膠樹脂
單價: ¥4000 / 噸
最少訂量:1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濮阳市集腾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濮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12

產品描述


供應橡膠用古馬隆樹脂    古馬隆茚樹脂
 
古馬隆樹脂以乙烯焦油、碳九為原料經催化聚合反應而得,產品外觀為黑褐色固體顆粒,具有良好的 相溶性、耐水性、耐酸碱性、防鏽和電氣特性。
 
古馬隆樹脂與橡膠的相容性能好,是溶劑型增粘劑、 增塑劑和軟化劑。液體產品是良好的增粘劑,增強性略低;固體產品,特別是高軟化點產品是較好的補強劑,能提高膠料的機械物理性能和耐老化性能,但是增粘性不如液體古馬隆樹脂。用量3-6 份,能溶解硫磺,有助于硫磺和炭黑的分散,防止焦燒。固體型的產品可用作丁苯膠、氯丁膠的有機補強劑。
 
古馬隆樹脂廣氾應用於橡膠、 輪胎、三角帶、輸送帶、油漆、油墨、防水、膠管等行業,無論是古馬隆樹脂,液體古馬隆或者橡膠單獨使用都無粘結性,復配后可使橡膠具有良好的粘結性,包括壓敏性或熱熔性,過去粘結劑多用於天然松香樹脂或茚烯樹脂,價格高,來源不穩定,性能也比不上古馬隆樹脂,同時在價格上古馬隆樹脂要比松香低,而古馬隆樹脂產量要比松香產量穩定,目前在橡膠等行業古馬隆樹脂已佔據粘結劑的主導地位。古馬隆樹脂加入橡膠中,可起到軟化、補強、增粘、分散等作用,從而改進了橡膠的加工性能。
 
色號:黑褐色
軟化點: 90-110 度
 
聯繫人: 管經理, 手機: 15893200205 , 同微信。

產品圖片

橡膠用古馬隆樹脂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濮阳市集腾化工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濮陽市昆吾路南段

電話︰
86-0158-93200205
傳真︰
86-0393-8869856
聯繫人︰
管先生 (銷售)
手機︰
158932002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