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1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2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3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4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5
  •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1
  •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2
  •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3
  •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4
  •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5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型號:50
品牌:巨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玻璃鋼標誌樁 , 燃氣標誌樁 , 公共安全警示樁
單價: ¥50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巨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5

產品描述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廠家聯繫電話:18232983808

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公路里程樁。主要是根據產品的用途和上面印刷內容分類。
按材料可分為:水泥標誌樁、塑鋼標誌樁、復合材料標誌樁。復合材料標誌樁又分為:菱鎂標誌樁、玻璃鋼標誌樁、樹脂加沙標誌樁、樹脂標誌樁。
水泥標誌樁:材質是混凝土,部分內部有鋼觔。傳統材質,字跡容易模糊,需要定期維護。不耐酸,材質較重,運輸安裝不方便。
菱鎂標誌樁:菱鎂標誌樁是以改性菱鎂水泥為膠凝材料、輔以必要的填充料、再以增強材料增強而製成的,是一種新型的標誌樁,是水泥、塑鋼及樹脂標誌樁的良好替代品,可有效解決地下重要設施被挖斷的問題,主要用作電力、通信、燃氣、自來水、鐵路等管線路徑通道的指示標誌兼警告牌。現已廣氾應用於各地區鬧市、風景區、綠化帶、灌木叢及頂管兩側管線路徑的指示,市場前景巨大

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菱鎂標誌樁優勢:1、強度高、硬度大、抗衝擊、耐磨損、耐高溫、耐腐蝕,使用壽命長達30年;
2、生產過程無毒無害,安全環保;
3、外表美觀,產品可製成各種顏色,字體圖案清晰,警示性明顯並可以美化城市環境;
4、重量輕,便於運輸安裝,可大大減少勞動力並減輕勞動強度;
5、防偷盜,該材料無任何回收價值,防偷防盜
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鋼標誌樁:材質是塑鋼(PVC,聚氯乙烯)。材質輕便,彈性好,耐酸碱耐腐蝕,抗老化性能好。安裝運輸方便。
玻璃鋼標誌樁:經高溫壓制而成。抗衝擊,耐磨損,耐高溫,耐腐蝕,可以抗水、汽油、酒精、電解鹽、醋酸、鹽酸、鈉鉀化合物、尿、瀝青,適合各種酸碱土壤。使用壽命長達30年。內容採用絲網印刷技術,警示效果好,不需要維護。重量輕,便於運輸安裝。無回收價值,自然防盜。
其它參數:1、拉伸強度≥160MPa
3、浸水后彎曲強度≥150MPa 2、彎曲強度≥190MPa
5、環鋼度(5%)≥50KPa4、巴氏硬度≥38
6、熱變形溫度≥160℃
7、氧指數26%


產品圖片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1
圖 1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2
圖 2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3
圖 3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4
圖 4
饒陽環保防盜耐腐蝕燃氣標誌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巨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門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8-8233577
傳真︰
86-0318-8233577
聯繫人︰
趙經理 (經理)
手機︰
138318915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