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供應天津健身房專用地板 1
  • 供應天津健身房專用地板 1

供應天津健身房專用地板

型號:JT-053
品牌:金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健身房地板 , 健身房地膠 , 健身房專用地板
單價: ¥8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通州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15

產品描述

 

金泰健身房專用塑膠地板採用全新原材料生產,同嬰儿奶瓶原材料級別,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減震、無噪音、防黴菌等特點同時因其專業性、接縫少,易於清潔保養、減震防滑、安全無噪音等優點,被健身房廣為使用。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金泰健身房專用塑膠地板特點:

1、綠色環保

金泰健身房專用塑膠地板採用全新原材料生產,同嬰儿奶瓶原材料級別,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防黴菌等特點

2、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

    金泰健身房專用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的衝擊下有着良好的彈性恢復,卷材地板質地柔軟彈性更佳,同時PVC地板具有很強的抗衝擊性,對於重物衝擊破坏有很強的彈性恢復,不會造成損坏。優異的PVC地板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對人體的傷害,並可以分散對足部的衝擊,最新研究數據表明,在人流量較大的空間鋪裝了優異的PVC地板后,其人員摔倒及受傷的比率較其它地板減少了近70%。同時對噪音有較強的吸收能力,不會產生噪音問題。

3、尺寸穩定性

   金泰健身房專用地板基層添加了玻璃纖維層,經過特殊處理工藝使其粘合,產品的尺寸穩定性極佳,適合用於熱脹冷縮的地面,即使使用在地板濕氣較大的地面,也不會變形,能夠長期維持原狀,不會開裂,不會收縮。

4、超強防滑

金泰健身房專用地板表層的耐磨層有特殊的防滑性,而且與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PVC地板在粘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更不容易滑到,即越遇水越澀。

5、金泰360健身房專用地板

此款地板是針對健身房私教專區而打造的,擁有各種私教圖案,對學員的各種健身方法和姿勢提供專業的輔助,讓健身專業,讓您的健身房與眾不同。

 

廠家直銷,全國施工

 


產品圖片

供應天津健身房專用地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金泰美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通州區運河西大街132號

電話︰
86-0137-18871502
傳真︰
86-0137-18871502
聯繫人︰
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8871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