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1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2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3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4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5
  •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1
  •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2
  •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3
  •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4
  •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5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型號:936
品牌:中首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運輸搬運設備
標籤︰四驅越野叉車 , 四川山地越野叉車 , 越野叉車保養技巧
單價: ¥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1/01

產品描述


全電動迷你型坐駕式電動叉車注意事項:
1、經培訓並持有駕駛執照的司機方可開車
2、在開車前檢查各控制和警報裝置,如發現損坏或有缺陷時,應在修理后操作
3、搬運時不應超過規定負荷,貨叉須全部插入貨物下面,並使貨物均勻放在貨叉上,不許用單個貨叉尖挑貨物
4、平穩地進行起動、轉向、行駛、制動和停止,在潮濕的或光滑的路面,轉向時須減速
5、裝物行駛應把貨物放低,門架后傾
6、坡道行駛應小心行駛,在大於十分之一的坡道是行駛時,上坡應向前行駛,下坡應後退行駛,上、下坡忌轉向,叉車在行駛時,請勿進行裝卸作業
7、行駛時應注意行人、障礙物和坑窪路面,並注意叉車上方的空隙;
8、不准人站在貨叉上,車上不准載人;
9、不准人站在貨叉下,或在貨叉下行走;
10、不准從司機座以外的位置上操縱車輛和屬具;
11、不要搬運未固定或鬆散堆垛的貨物,小心搬運尺寸較大的貨物;
12、起升高度大於3米的高門架叉車應注意上方貨物掉下,必要時須採取防護措施;工作時應儘量使門架后傾,並在最小範圍內作前後傾;
13、加燃油時,司機不要在車上,並使發動機熄火,在檢查電瓶或油箱液位時,不要點火;
14、離車時,將貨叉下降着地,並將檔位手柄放在空檔位置,發動機熄火併斷開電源,將手制動拉好,在坡道停車時,還須用墊塊墊住車輪。
15、叉車在廠區行駛行駛速度不得超過5km/h,出入大門或在車間內部不得超過3km/h.廠內叉車在冰雪、泥濘道路行使時,應裝防滑鏈,並緩慢形勢.     

全電動迷你型坐駕式電動叉車要使叉車工作正常可靠,發揮叉車潛在能力,要有經常維護措施。技術維護保養措施,一般為:
1、日常維護,每班工作后。
2、一級技術保養,累計工作100小時后,一班工作制相當于2周。
3、二級技術保養,累計工作500小時后,一班工作制相當于一個季度。
一、日常維護
1、清洗叉車上污垢、泥土和垢埃,重點部位是:貨叉架及門架滑道、發電機及起動器、蓄電池電極叉柱、水箱、空氣濾清器。
2、檢查各部位的緊固情況,重點是:貨叉架支承、起重鏈拉緊螺絲、車輪螺釘、車輪固定銷、制動器、轉向器螺釘。
3、檢查轉向器的可靠性、靈活性。
4、檢查滲漏情況,重點是:各管接頭、柴油箱、機油箱、制動泵、昇降油缸、傾斜油缸、水箱、水泵、發動機油底殼、變矩器、變速器、驅動橋、主減速器、液壓轉向器、轉向油缸。
5、輪胎氣壓檢查:不足應補充至規定值,確認不漏氣。檢查輪胎接地面和側面有無破損,輪輞是否變形。
6、制動液、水量檢查:查看制動液是否在刻度範圍內,並檢查制動管路內是否混入空氣。添加制動液時,防止灰塵、水混入。向水箱加水時,就使用清潔自來水,若使用了防凍液,應加註同樣的防凍液。水溫高于70℃時,不要打開水箱蓋,打開蓋子時,墊一塊薄布,不要帶手套擰水箱蓋。
7、發動機機油量、液壓油、電解液檢查:先拔出機油標尺,擦淨尺頭后插入再拉出檢查油位是否在兩刻度線之間。工作油箱內油位應在兩根刻度線之間;油太少,管路中會混入空氣,太多會從蓋板溢出。電瓶電解液也同樣要處在上下刻度線之間,不足則要加蒸餾水到頂線。
8、制動踏板、微動踏板、離合器踏板、手制動檢查:踩下各踏板,檢查是否有異常遲鈍或卡阻。手制動手柄的作用力應小於300N,確認手制動安全可靠。
9、皮帶、喇叭、燈光、儀表等檢查:檢查皮帶鬆緊度是否符合規定,沒有調整余量或破損有裂紋,須更換;喇叭、燈光、儀表均應正常有效。
10、放去機油濾清器沉澱物。
二、 一級技術保養
按照“日常維護”項目進行,並增添下列工作。
1、檢查氣缸壓力或真空度。
2、檢查與調整氣門間隙。
3、檢查節溫器工作是否正常。
4、檢查多路換向閥、昇降油缸、傾斜油缸、轉向油缸及齒輪泵工作是否正常。
5、檢查變速器的換檔工作是否正常。
6、檢查與調整手、腳制動器的制動片與制動鼓的間隙。
7、更換油底殼內機油,檢查曲軸箱通風接管是否完好,清洗機油濾清器和柴油濾清器濾芯。
8、檢查發電機及起動電機安裝是否牢固,與接線頭是否清潔牢固,檢查碳刷和整流子有無磨損。
9、檢查風扇皮帶鬆緊程度。
10、檢查車輪安裝是否牢固,輪胎氣壓是否附合要求,並清除胎面嵌入的雜物。
11、由於進行保養工作而拆散零部件,當重新裝配后要進行叉車路試。
1)不同程度下的制動性能,應無跑偏,蛇行。在陡坡上,手制動拉緊后,能可靠停車。
2)傾聽發動機在加速、減速、重載或空載等情況下運轉,有無不正常聲響。
3)路試一段里程后,應檢查制動器、變速器、前橋殼、齒輪泵處有無過熱。
4)貨叉架昇降速度是否正常,有無顫抖。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1
圖 1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2
圖 2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3
圖 3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4
圖 4
越野叉車高底盤大動力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寧津縣中首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電話︰
86-0534-5231697
傳真︰
86-0534-5231697
聯繫人︰
李彬 (銷售)
手機︰
18653451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搬運設備" 產品信息

"運輸搬運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