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1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2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3
  •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1
  •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2
  •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3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水果
標籤︰燈籠果 , 燈籠果苗 , 醋栗
單價: ¥5 / 棵
最少訂量:100 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白山市渾江區樹莓農民專業合作社

免費會員吉林省白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21

產品描述

一、概述:燈籠果(Peru Groundcherry屬多年生小灌木,果實為漿果,圓形或橢圓形。果實透明,紅、黃、綠、藍、紫等各色相間,美觀艷麗,營養豐富。由於鮮果含果膠特別豐富,可製成優質的果醬、罐頭、果餅、果汁等多種食品。由於初熟的鮮果酸甜爽口,成熟的果實甜酸可口,別具一格,成為初夏水果淡季的開胃食品,深受消費者歡迎。

二、要求環境:彩虹燈籠果耐瘠薄,不挑地,沙壤土、粘土等都可正常生長,但在肥沃的土壤中,植株健壯,根系分布深,果個大,產量高。多年實踐已經証明:彩虹燈籠果,在極其寒冷的長白山下露地栽培,不需埋土防寒可安全越冬。

三、經濟效益:彩虹燈籠果,在北方6月份鮮果初熟時為黃綠色,8月份完全成熟后為紫紅色,白山市場價:每市斤25元。多姿多彩如同彩虹的鮮果,可在果枝上懸挂兩三個月,特別耐貯運,以利鮮食、銷售和量大深加工;一次定植,可連續收益20年以上,而且產量逐年提高;定植當年可少量挂果;進入盛果期,每株(叢)保留16—20根以上基生結果枝,畝栽苗400棵,年年株(叢)可產鮮果5公斤、高達10公斤以上,豐產豐收。

四、栽培範圍:由於彩虹燈籠果樹形奇特,株叢高1.2米上下, 自然成長為傘狀樹形,不僅適合農村有土地的單位和個人大規模栽培,更適合城市、機關學校、部隊農場、特別是觀光採摘園及旅遊景點作為特色水果或盆景栽培,既能綠化美化環境,又成為既好吃、又好看、賞心悅目、收益極高的致富新項目。


產品圖片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1
圖 1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2
圖 2
燈籠果苗 彩虹燈籠果苗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白山市渾江區樹莓農民專業合作社

中國吉林省白山市渾江區隆盛園

電話︰
86-439-3255028
傳真︰
86-439-3255028
聯繫人︰
陳靜 (聯繫人)
手機︰
138940125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水果" 產品信息

"水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