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2022寧波五金展 1
  • 2022寧波五金展 1

2022寧波五金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寧波五金展 , 寧波五金會 , 五金展
單價: ¥6800 / 個
最少訂量:3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輝超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0/23

產品描述

參展聯絡:胡   152-1666-1383      商務Q6953-1680

寧波五金展_寧波五金博覽會_寧波五金會_寧波五金展_寧波秋季五金會_寧波機電博覽會_寧波國際五金展_寧波機電展_中國五金展_寧波五金機電展_寧波11月份五金會_寧波五金展時間_寧波隆五金展價格_寧波五金展地點_五金機電博覽會_ 寧波11月五金展_寧波五金_寧波工具_寧波展會

2022第七屆寧波五金機電博覽會

間:2022115-77           

點: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會展路181號寧波國際會展中心

主辦單位:義烏市五金家電行業協會

展會概況:

中國(寧波)五金機電博覽會將於2022115-77日在寧波盛大舉辦,寧波副省級市,作為“11路”國家戰略的節點城市,2016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8541.1億元,2016年全市實現財政總收入2145.8億元,2016年全市口岸進出口總額11666.4億元,機電產品出口額占全市出口總額的比重為54.5%;出口額上億美元的產品達144,全年新增對外貿易經營備案登記企業3763家,累計達33391家;直接與寧波開展貿易往來的國家和地區達223個,寧波港已與世界上216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個港口開通了航線,被國際港航界權威雜誌——英國《集裝箱國際》評為“世界五佳港口”.

中國(寧波)五金機電博覽會選擇在寧波舉辦,有利於五金機電參展企業零距離接觸寧波地區3萬余家外貿公司、對外貿易機構;有利於五金機電參展企業增加對11路沿線國家的出口。

中國(寧波)五金機電博覽會專注行業發展,致力于為國內外五金工具、機械機電等企業提供一個國際化展示平台,是集品牌展示、技術交流、貿易合作、宣傳推廣、國際研討于一體的專業展覽交易盛會。

展會宣傳:

1、甄選全國大型五金工具、建築五金、日用五金、五金廚衛、機械設備、機電產品等50萬企業數據及國內工具、機械機電配套企業數據,並精選全國180家大型五金工具市場、機械機電市場、大型專業經營單位進行一對一邀請,促請其管理人員、技術人員、採購人員到會交流與採購,將展會搭建成集品牌推廣、渠道完善、國際外貿、新品發布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的,國內Z業的五金機電一站式採購和貿易交流平台。

2、境外客商組團

組委會充分整合行業資源,與國際組織、外國駐華機構、以及上海、廣州、寧波、義烏500家外貿公司等達成深度合作共識,屆時大巴車組織境外客商將組團參觀展會。讓買家團隊通過與參展商們面對面的交流,減少了中間商,實現共贏。

展會規模:

展覽面積:20000 平方米

展位數量:1000

參展企業:約 800

專業觀眾:20000 人次

參展範圍:

1.手動工具:傳統手工具、防爆工具、汽保工具、園林工具、工具箱包;

2.電動工具:傳統電動工具、電動工具配件

3. 氣動工具:傳統氣動工具、氣動工具元件;

4.機電機械:水泵、空壓機、電動機、發電機、給排水設備、軸承、農機、植保、清洗、木工、園林、

包裝、起重、噴塗、液壓、吊具;

5.焊接設備:電焊設備與器材、氣焊、氣割設備、焊接材料、配件;

6. 磨料磨具:磨料磨具、切屑工具、金剛石制品;

7.五金制品:建築、裝飾、門窗、水暖、衛浴類及腳輪、鎖具、標準緊固件、五金雜品;

8. 電子電器:電子家電及配件、電工電氣電料;

9.其他產品:安全防護、勞保用品、保險箱(櫃)日用及禮品五金、電商、商貿、媒體;

展位費用:

標展展位      

RMB 6800/    3m×3m=9㎡)設施配備為:1張咨詢桌、2把折椅、兩隻射燈、1個電源插座(220V/500W)、企業中英文楣板和三面展板。雙開口展位加收800/個。

光地      

RMB 600/      36㎡起租,不帶任何設施,由參展商自備或委托設計、裝修。施工管理費、電費由參展商自付。

組委會聯絡方式:          

聯絡人:     

電話:185-1666-1383(同微信)   

手機:152-1666-138   

在線Q: 6953-1680  28-715-7150  

在線微信:18516661383    

注:如需參展請來電或(在線Q69531680)索取申請表及展位圖!

以及_上海春季五金展_上海秋季五金展_昆明五金展_佛山五金展_臨沂五金展_寧波五金展_瀋陽五金展_啟東五金展_石家莊五金展_廣州五金展_長沙五金展_永康五金展_義烏五金展_海安五金展_北京汽保展_上海法蘭克福汽保展等國內五金行業展會,如有需要請以上聯絡方式聯絡,謝謝!

 


產品圖片

2022寧波五金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輝超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崧澤大道33號

電話︰
86-152-16661383
傳真︰
86-175-21060301
聯繫人︰
胡鑌 (經理)
手機︰
152166613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