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1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2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3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4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5
  •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1
  •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2
  •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3
  •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4
  •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5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型號:PVC
品牌:萬達體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PVC場地網球籃球場 , 運動場羽毛球 , 乒乓球排球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萬達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30

產品描述

 

概況

PVC運動地板是採用聚氯乙烯材料專門為運動場地開發的一種地板,具體來說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增塑劑、穩定劑、着色劑等輔料,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工藝或經壓延、擠出或擠壓工藝生產而成。一般是由多層結構疊壓而成,一般有耐磨層(含UV處理)、玻璃纖維層、彈性發泡層、基層等。近年PVC運動地板應用非常廣氾,奧運會等各項國際性比賽都指定使用PVC運動地板,可見這種PVC運動地板的市場前景非常廣闊。

適用範圍

廣氾應用於各種運動場所,例如: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網球、籃球、手球、室內足球的比賽和訓練場館、多功能場館等。

產品特性

1、綠色環保  正規渠道的產品都經由國家環保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環保標準,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 防水、防滑、防霉等特性。 2、運動性佳 地板表面的類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最佳值,使運動員具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各種專業 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爆炸力的彈性動力結構。 3、鋪裝簡單 可根據用戶的需求隨意鋪裝,且不受場地大小的限制,移動也比較方便。 4、方便清潔  PVC表面對外界污染有排斥能力,若表面污染,用拖把即可輕易清洗,過於臟污可用地板專用清洗劑清洗,保養清潔方便且費用低廉。 5、使用安全 pvc運動地板分為不同的層,每一層又有着不同的功能,為運動帶來了可靠的保障,可最大限度地減小運動員的損傷。

產品顏色

產品顏色較多,如有其他顏色需求請與客服聯繫

產品結構

施工工藝

 

 

基層處理——自流平施工 預鋪——pvc安裝 ——接縫焊接——清理現場。

一、基層處理

1、牆面、頂棚及門窗等安裝完成后、將地面雜物潔掃乾淨。

2、清除基層表面起砂、油污、遺留物等。

3、清理乾淨地面塵土、砂粒。

4、地面徹底潔理乾淨后、均勻滾塗一遍界面劑。

二、自流平施工

1、檢查水泥自流平是否符合有關技術標準,如過期的自流平不得使用。

2、將自流平適量倒入溶器中,按產品說明用潔水將自流平稀釋。

3、充分攪拌直至水泥自流平成流態物。

4、順序將自流平倒在施工地面、用耙齒刮板刮平、厚度約2-3mm。

5、自流平施工完后4小時內不得行人和堆放物品。

三、放線

1、根據設計圖案、膠地板規格、房間大小、進行分格、彈線定位。

2、在基層上彈出中心十字線或對角線、並彈出拼花分塊線。

3、在牆上彈出鑲邊線、線條必須清細、準確。

4、地板鋪貼前按線干排、預拼並對板進行編號。

四、地板安裝

1、先將地面基層用毛掃或干毛巾擦抹一遍、潔除灰塵。

2、將粘貼劑用齒形刮板均勻塗刷在基層面上、將板材由里向處順序鋪貼、一間或一個施工面鋪好后用滾筒或推板加壓密實。

3、板材鋪貼好以後、根據氣溫情況判斷粘潔劑干潔情況、然後進行板縫焊接。

4、焊接前將相鄰的兩塊析邊緣切成v形槽、焊條採用與被焊板材成分相同的焊條、用熱空氣焊槍溫度調至180度-250度進行焊接。

5、焊條冷卻后用剷刀將高于板面多餘的焊條剷切平整,操作時應注意不剷傷地板面。

維護與保養

清潔保養
1、多數運動地板都有場地線(畫在表面或貼在表面 ) ,在地板保養的時候對場地線的特殊維護是必要的。在人流量大的場所入口處應放置門墊。 
2、定期的保養將會保持地板表面的原樣和延長地板的使用壽命。地板必需每天用拖把清潔或用吸塵器吸除表面的灰塵,小範圍可以使用人工清洗,中等以上的面積可用擦地機清洗。
3、不可以使用會給地板帶來磨損的清潔器械,清洗時應配合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后用清水過洗,並用吸水機把地板吸干,或用拖把將地板擦乾。這樣可以避免臟物沉澱下來,腳印和污點應該用適當的清潔方法立即清除
注意事項
⒈ 嚴禁穿皮鞋、高跟鞋或易掉顏色的運動鞋上場。
⒉ 嚴禁切割擠壓,表面不宜與堅硬物體磨擦,以免損坏或破裂。
⒊ 嚴禁在地板上使用酸、碱等腐蝕性等化學劑並遠離火源、高溫,以免地板變形。

服務保障

◆ 保修期限 
由我公司提供的產品,保修期為3年,公司對使用單位負責終身維修。
◆ 保修範圍
在保修期限內所有非人為破坏的產品質量問題:破損、焊線開裂、翹邊等(由自然磨損、人為原因破坏、基礎自然伸縮及外界無法抗拒因素均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 保修期內
運動場地如出現問題,使用單位應書面通知本公司,公司將在三天內到現場解決、維修(不良天氣順延)。
◆ 保修期外 
若要求檢修,本公司積極支持使用單位要求,並只收取相應的材料費。
◆ 如遇人為損坏及自然災害,本公司負責修補,並收取相應材料費。

其他特性

超輕超薄
PVC地板只有1.6mm-9mm厚度,每平米重量僅2-7KG,在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空間節約,有着無可比擬的優勢,在舊樓改造中有着特殊的優勢。
高彈性和超強抗
PVC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的衝擊下有着良好的彈性恢復,卷材地板質地柔軟彈性更佳,其腳感舒適被稱之為“地材軟黃金”,同時PVC地板具有很強的抗衝擊性,對於重物衝擊破坏有很強的彈性恢復,不會造成損坏。優異的PVC地板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對人體的傷害,並可以分散對足部的衝擊,最新研究數據表明,在人流量較大的空間鋪裝了優異的PVC地板后,其人員摔倒及受傷的比率較其它地板減少了近70%。
超強防滑
PVC地板表層的耐磨層有特殊的防滑性,而且與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PVC地板在粘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更不容易滑到,即越遇水越澀。也因此,所以在公共安全要求較高的公共場所如機場、醫院、幼儿園、學校等是首選的地面裝飾材料,近年來在中國已經非常普及。
防火阻燃
質量合格的PVC地板防火指標可達B1級,B1級也就是說防火性能非常出色,僅次於石材。PVC地板本身不會燃燒並且能阻止燃燒;不會產生致息性的有毒有害氣體(據安全部門提供的數字:在火災中95%受到傷害的人是由於燃燒時產生的有毒害的煙霧及氣體所至)。

施工現場

 

聯繫人:曾小姐

聯繫電話:18665554468


產品圖片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1
圖 1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2
圖 2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3
圖 3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4
圖 4
高分子卷材PVC室內運動場地耐磨防滑防刮防火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萬達體育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鶴龍六路282號四樓

電話︰
86-020-86452091
傳真︰
86-020-87687538
聯繫人︰
余威 (銷售)
手機︰
1868848299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