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1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2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3
  •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1
  •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2
  •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3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型號:20170929-3
品牌:潤豐制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金屬包裝制品
標籤︰馬口鐵罐 , 鐵罐包裝 , 食品包裝盒廠家
單價: ¥4 / 件
最少訂量:2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30

產品描述

食品用鐵盒包裝的三個好處,你不可不知!

 

  一、視覺衝擊和吸引力
 

  當然這裡的視覺衝擊需要用暖色調形式,如今視覺效果在營銷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通過色調、圖形、文字的合理運用,強化終端生動化陳列,吸引目標消費人群的注意力,讓企業產品、品牌在眾多競爭品牌、產品中“熠熠生輝”與眾不同,激發目標消費人群的消費興趣與激情。

  二、提高產品的身價檔次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逐漸的提升對品質的追求也越來越高,還在使用那些抵檔、看上去索然無味的包裝註定將被淘汰出局。商品的鐵盒包裝很大程度決定了商品的價格和消費者對它的質量評價。不管是什麼人如果你所要夠買的商品鐵盒外包裝是那麼破舊不堪的,你一定會對這商品的質量有所懷疑,而且你也不願意花很多錢去購買它,因為你會認為它不值這個價錢。

 

  三、形成自己的品牌識別
 

  通過商品的外包裝去傳遞商品和公司的品牌信息是現在企業愈發重視的問題,通過色彩文字的搭配以及包裝圖案、形狀、材料的創意,使得商品能夠牢牢抓住消費者的眼球,達到過目不忘的效果,從而促進商品的銷售。並且讓消費者在潛移默化下,在看到相似的物品時產生我們產品的品牌。

     隨着食品行業競爭越發激烈,如何讓自己的產品脫穎而出成為很多企業存活的關鍵。而食品鐵盒包裝就像一根救命稻草般位眾多企業挽回商機。精緻的外包裝讓食品看起來更加誘人,大大的刺激了人們的味蕾和消費觀念。

        德州潤豐包裝秉承以科技潤萬物,專業雕精品的發展理念,用實力與良好的信譽開闢出一條光明大道,馬口鐵盒、鐵罐包裝紙箱包裝行銷全國各地,部分產品已出口美國、新加坡、中東等國家,並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多次與光明乳業、德州扒雞、皇明太陽能等國內知名品牌合作,為其生產包裝盒,歡迎各界朋友來廠參觀選購!訂購熱線:孫經理 13805344468


產品圖片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1
圖 1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2
圖 2
達仔魚罐頭鐵罐包裝盒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潤豐包裝科技有限公司

經濟開發區尚德五路1198號

電話︰
86-0534-2745059
傳真︰
86-0534-2745368
聯繫人︰
孫經理 (經理)
手機︰
13805344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金屬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