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1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2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3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4
  •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1
  •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2
  •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3
  •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4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型號:SBN-HGJ06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佛香烘乾機 , 線香烘乾機 , 空氣能佛香烘乾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江門佛香烘乾機,湖南佛香烘乾機,線香烘乾機,盤香烘乾機,竹簽香烘乾機,蚊香烘乾機,各類香制品烘乾設備,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自主獨立研發生產,是專業的佛香烘乾設備生產安裝企業,向客戶提供節能環保的佛香烘乾系統解決方案。隨着制香行業的發展,晒香場地日益不足,陰雨天氣影響佛香生產產量及品質,而佛香市場競爭依舊激烈的大環境下,一款先進節能的佛香烘乾機是佛香生產企業必備的利器。

 

空氣能佛香烘乾機廣氾適用於烘乾佛香、線香、竹簽香、棒香、工藝香、盤香等各種各樣的香,烘乾效果好,不掉粉,不開裂,不會變形翹曲,不但節能高效,而且烘乾后的香味更濃。不僅解決了日趨緊張的晒香產地問題,且在陰雨天氣也能生產佛香,大大提高了佛香的生產效率和生產品質。

空氣能佛香烘乾機乾燥一斤佛香的烘乾成本不到一毛錢,不僅烘乾節能省電,且乾燥過程無需專門人工值守,先進烘乾自動控制系統,用戶根據以往的乾燥經驗,設定好乾燥的時間,烘乾溫度及控制濕度,設備自動運行設定的烘乾程序,佛香乾燥結束后自動停機,節省勞動力成本。

 

空氣能佛香烘乾機的主要特點:烘乾設備安裝方便,佔地面積小;能效比高,10KW可達35KW的熱量輸出,而傳統的純電熱性的熱風系統,10KW的系統大概只有9kw的熱量輸出;環保無污染,沒有廢氣廢料的排放,低碳環保,符合國家倡導的綠色環境理念;設備整體美觀耐用,操作方便,智能化程度高;密封性熱風循環式乾燥,乾燥效果接近自然晾晒;三次廢熱回收系統,使得設備更加節能。

 

佛香烘乾設備實際應用生產案例。根據根據佛香的生產企業的反饋,2台型號為SBN-HGJ06賽百諾空氣能佛香烘乾機容下2500斤佛香保溫烤房一個。溫度控制在60度以內共需要消耗時間為不足10小時,那麼烘乾每斤干佛香所需要消耗的電費才0.08元

 

空氣能佛香烘乾機,根據逆卡諾原理,採用少量電量,利用壓縮機,將液態冷媒經過電子膨脹閥后在蒸發器內蒸發為氣態,並大量吸收空氣中的熱能,氣態冷媒被壓縮機壓縮成為高溫、高壓的氣體,然後進入冷凝器放熱,把乾燥介質加熱,如此不斷循環加熱,可以把乾燥介質加熱至8℃~75℃。

除了在佛香烘乾行業的應用,空氣能熱泵烘乾機還可以應用到紅薯干烘乾,香菇烘乾,竹筍烘乾,辣椒烘乾,花椒烘乾,金絲皇菊烘乾,玫瑰花蕾烘乾,芒果烘乾,無花果烘乾,龍眼烘乾,紅棗烘乾,枸杞烘乾,挂面烘乾,米粉烘乾,腐竹烘乾,臘腸烘乾,魚乾烘乾,蝦米烘乾,三七烘乾,靈芝烘乾,巴戟天烘乾,佛手烘乾,天麻烘乾,木材烘乾,辣木葉烘乾,紙筒烘乾,污泥烘乾,塑膠烘乾等等。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1
圖 1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2
圖 2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3
圖 3
空氣能佛香熱泵烘乾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