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1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2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3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4
  •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1
  •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2
  •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3
  •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4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型號:SBN-HGJ06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芒果烘乾機 , 空氣能芒果烘乾機 , 芒果熱泵烘乾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芒果烘乾機簡介:

芒果又名蜜望、庵波羅果果肉鮮嫩,甜香多汁,能生津止渴,消暑舒神烘乾后口感酸甜清香,甜而不膩,讓入口難忘,回味無窮芒果是著名的熱帶水果,被譽為“熱帶水果之王”。在中國,主要產于臺灣、廣東、廣西、海南以及福建、雲南、四川等省區。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的烘乾系統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憑借多年累積的行業經驗,為客戶提供專業、系統的一站式芒果干烘乾解決方案。傳統的芒果乾燥有分晾晒和土爐烘乾,優點是投資成本低,缺點是粉塵污染嚴重,QS認証難拿,也比較耗費人力。而現在人們也有採用鍋爐,電熱烘乾芒果干,鍋爐對環境污染相對比較嚴重,後期發展前景不明朗,電熱烘乾能耗比較大,無疑加重了烘乾成本。因此,一款相對節能環保,智能先進的烘乾設備——熱泵型芒果烘乾機應運而生。

芒果干制需要經過選果,清洗,去皮切片,護色處理,再到烘乾成芒果干。其中烘乾是比較重要的一道工序,芒果干制的溫度一般控制50至70度之間,初期是定色期,需要高溫及排濕,因此溫度設定在70度左右,相對濕度在55%,大概6個小時左右。中期溫度設定在60度左右,烤房相對濕度可調至35%,這個過程需要大量排濕,烘乾時間約12個小時。後期溫度調至50度左右,相對濕度25%,時間在8個小時左右。芒果干制後期要保持一定的濕度,口感要軟軟的感覺,所以後期溫度都不宜過高,後期烤房濕度相對沒那麼重,所以這個過程慢慢排濕即可。客戶可以通過現有的芒果干加工技術,再配合烘乾設備,做出有獨特風味的芒果干。

 

零污染、高效型芒果烘乾機是採用逆卡諾原理,利用空氣作為熱能的一款新型智能、節能環保的烘乾設備。適用於龍眼、荔枝、桑葚果、菠蘿、檸檬、枸杞、紅棗等食品加工,同時也應用在佛香、污泥、橡膠手套等工業產品以及巴戟天、三七、虫草花、玉竹等藥材的烘乾乾燥。

賽百諾芒果烘乾機優勢:

1、芒果烘乾採用PLC觸摸屏智能控制,滿足物料曲線化烘乾工藝需求,集定時,加熱,制冷,除濕,排濕、新風等多項功能。

2、突破傳統除濕機及普通熱泵除濕乾燥機技術瓶頸:解決傳統除濕設備在高溫低濕條件下的除濕性能差甚至空轉(壓縮機運轉不除水)技術難題。 

3、獨特的烘乾房熱風循環系統,將熱量帶到烘乾房的每個角落提升烘乾房的溫度,並將物料蒸發出來的水分帶走。

4、先進的新風預除濕功能可保証進新風乾燥,滿足嚴格的乾燥工藝。

5、烘乾過程環保無污染,無任何的燃燒物及排放物,完全符合食品衛生標準,是一種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型產品。

6、高效二次廢熱回收除濕裝置,在排濕過程中也能回收利用熱量,比普通熱泵烘乾機提升能效30%。

7、熱泵型芒果烘乾機智能化程度高,溫濕度根據電腦板設定自動調控,滿足不同物料的烘乾工藝需求。無需專人看管,物料烘乾好后或者溫度達到設定以後自動停機,節省人力電力。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1
圖 1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2
圖 2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3
圖 3
環保衛生的芒果烘乾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