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1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2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3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4
  •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1
  •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2
  •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3
  •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4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型號:SBN-HGJ06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辣椒烘乾機 , 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 辣椒烘乾機價格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辣椒烘乾機_辣椒烘乾設備多少錢一台

辣椒收穫季節,正值雨季,一般情況下,秋雨頻率達70%-80%以上,如不能及時乾燥而產生霉爛的現象十分嚴重。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根據以上情況經過長期專研,研發出的一款適合大眾的辣椒烘乾機。相對於傳統的烘乾機,具有明顯的優勢。傳統烘乾機烘乾物料少,消耗能源大,而且嚴重污染環境。安全得不到保障,運行成本高。需專人看護,成本相對來說比較高。而這款新型的辣椒烘乾機報價熱效率高達400%,運行費用只是燃氣、燃煤、用電的三分之一,機組在運行中可以產生冷風,可以改善車間的工作環境。烘乾樣式多樣化,大小一般為定製型。也可以改裝,滿足客戶的多種需求。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辣椒烘乾機,是一款新型、節能、環保高效烘乾機。具有產量大,脫水性能強,嚴格按照製作工藝要求,自動化程度高,使用壽命長。賽百諾辣椒烘乾機主機整體美觀大方,辣椒烘乾房內部設計是熱循環風,熱循環風能起到烘乾機內部溫度,風量、風壓各個部位相同。二次廢熱回收系統,對產品烘乾效果有保証,這個設計還能起到回收烘乾機內部余熱再次利用,大大提高熱效率利用。

採用賽百諾辣椒熱泵烘乾機,一般烘乾時間為18小時左右,辣椒在烘乾過程中都有明顯的軟化和膨脹現象。分段乾燥使辣椒油向表面滲透,烘乾后的辣椒顏色一致,紅潤光滑,並促使辣椒含水率趨於平衡。用辣椒烘乾機烘乾辣椒,辣椒烘乾成本,一斤干貨平均2毛錢(按照一度電7角)。不同量不同品種的辣椒,烘乾時間也略有不同。

辣椒烘乾機優勢:

1.熱泵加熱房:本產品採用熱泵加熱方式,1度的電能可產生的熱量相當于正常條件下4-8的電能產生的熱量,大大降低生產成本,同時具有正常條件下使用電能的一切優點。熱泵加熱技術已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屬國際首創,具有獨立知識產權。

2.冷凝除濕:為了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熱能,避免排濕時將大量熱量排放出去,本品採用冷凝排濕系統代替風口、排濕口進行除濕,濕空氣在風機的吸引下從除濕機進口進入,先與蒸發器接觸,進行熱交換,由於蒸發器的溫度低於空氣的溫度,所以在冷卻空氣的過程中,空氣含的水分被冷凝出來,從下部的接水盤排出,空氣再流經冷凝器吸熱是溫度升高于進蒸發器的空氣空氣溫度,使相對濕度大大的降低。整個過程不和外界發生熱交換,從而減少熱量損失,且烤箱內的溫度波動小,在冷凝過程中,水分從氣態變為熱態,釋放大量的熱,節約能源,熱效率達到1:4。本項技術已獲得國家實用新型專利。

3.大規模集成電路和數字型溫度傳感器:測試精度高,速度快,性能穩定,使用方便。內置人工調節工藝及自動烘烤工藝,可對不同要求的物料可進行溫濕度監測及報警提醒。本項技術已獲得國家實用新型專利。

4.保溫和分風設計:採用100mm聚苯彩鋼夾心板作為保溫箱體使烘烤設備內的物料受外界影響較小,溫度保持均衡,保溫效果好,而變極變速風機及分風裝置使分風更均勻。

5.提質增效:採用熱泵溫濕自控乾燥房乾燥出來的物料,外型美觀,質地均勻,優等品率大大提高。

6.環境效益:無廢渣,無污染氣體排放,安全、環保。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1
圖 1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2
圖 2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3
圖 3
貴州空氣能辣椒烘乾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