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1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2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3
  •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1
  •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2
  •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3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型號:SBN-HGJ06
品牌:賽百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湖南挂面烘乾機 , 挂面烘乾房 , 麵條烘乾機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挂面是以小麥粉添加鹽、碱、水經懸挂乾燥后切製成一定長度的干麵條。挂面因口感好、食用方便、價格低、易於貯存,一直是人們喜愛的主要麵食之一。經過脫水乾燥后的挂面易於貯存。麵條的乾燥也是挂面生產過程中,非常重要的環節。

近兩年,國家力推環保政策,傳統的燒煤鍋爐、燃油鍋爐逐漸停用,國家環保部門加大了對污染型高能耗的生產企業的打擊力度,包挂面在內等食品及農副產品乾燥的生產企業面臨着一個嚴峻生產轉型期。隨着國家的環保要求的越來越高,一款既環保衛生又先進節能的烘乾設備應運而生,這就是目前市場上銷量火爆的空氣能熱泵烘乾機。

 

新型環保節能的空氣能熱泵烘乾機作為熱源,替換傳統高污染高能耗的燃煤燃油鍋爐。用空氣源熱泵技術和採用我司自主研發的廢熱回收系統及挂面烘乾房設計方案,很好的解決了傳統麵條烘乾(自然風乾,土爐烘乾,熱風爐乾燥,蒸汽乾燥,導熱油乾燥等等)存在的時間週期長,換熱效率低,能耗高,烘乾品質差等一系列的問題。使用空氣能技術,節能環保,不用燒柴,燒煤,燒柴,無環保壓力。使用PLC自動控制烘房內的溫度和濕度,無須人值守。因為是電腦控制,故而每一批次的麵條都可以保証其優良品質的可重複性。另外,挂面烘乾機還可以冷風乾燥和熱風乾燥兩種模式,大大保証和提升了麵條的口感。

一般挂面的生產製作流程:原輔料預處理→和麵→熟化→壓片→切條→濕切麵→乾燥→切斷→計量→包裝→檢驗→成品挂面。

其中挂面乾燥是整個生產線中投資最多、技術性最強的工序,與產品質量和生產成本有極為重要的關係。生產中發生的酥面、潮面、酸面等現象,都是由於乾燥設備和技術不合理造成的,因此必須予以高度的重視。

 

挂面烘乾機烘乾工藝:

採用賽百諾挂面烘乾機能比較精準的控制烘乾溫度濕度,烘乾出來的麵條不會產生酥面,水煮不會渾濁,實用勁道。充分模擬自然乾燥,並且有投資少,耗能低、生產效率高、產品質量好的特點,已在國內推廣應用

挂面烘乾工藝的主要矛盾不在於溫度,在於及時排濕。麵條的烘乾溫度不要太高,太高了反而容易出現麵條折斷。在有一定的風量,風力須足以攪動烘乾房的熱空氣流動,使之挂面表面形成風力下的蒸發,進而將越來越濕的烘乾房內的空氣帶走,通過挂面烘乾機內的主機的除濕裝置進行冷凝除濕。

挂面製造行業已經不再是傳統的粗加工行業,而成為現代化食品工業中的重要一環。工業化生產的挂面屬於生乾麵制品,要經過烘乾工藝的處理,有別於傳統家庭製作的濕面;工業化生產的挂面能夠符合國家為加強食品安全而制定的行業標準及相關規定的要求。

 

挂面種類也是有很多種的,雜糧挂面、菠菜挂面、蕎麥挂面、黃秋葵挂面、手工挂面、黃豆挂面、玉米挂面、南瓜挂面等類別,其烘乾工藝亦各有不同,需要根據生產過程中出現的問題,進行工藝調整,以保証生產質量有些客戶沒有一顆探索的心,一有問題,就指責設備廠家,本質是低估了麵條類產品烘乾的複雜性。挂面烘乾機還可以用在江西米粉、潮州鳳凰米粉、廣西米粉、粉皮、河粉、切粉、排粉、新興排粉、江門排粉、龍口粉絲、紅薯粉絲粉條、土豆米粉、土豆粉條、山東粉皮、粉絲、手工挂面、機制麵條等米粉麵條類產品的加工處理。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1
圖 1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2
圖 2
湖南挂面烘乾房麵條烘乾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賽百諾烘乾設備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清布村東湖路

電話︰
020-18617321718
傳真︰
聯繫人︰
王澤森 (業務經理)
手機︰
186173217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