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1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2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3
  •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1
  •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2
  •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3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型號:可定制
品牌:信平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變壓器
單價: ¥624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信平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25

產品描述

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是由信平電子生產的,專門用於三相380V輸入的伺服驅動系統供電,整機全部採用端子接線,功率範圍在1KVA~30KVA之間可選擇,輸出電壓為220V。 查詢網站:國家知識產權局 http://publicquery.sipo.gov.cn/ 【專利號】2010201894502

 

智能伺服變壓器適用伺服電機品牌

三菱伺服、安川伺服、三洋伺服、富士伺服、日立伺服、松下伺服、科比伺服、倫茨伺服、台達伺服、東元伺服、廣數伺服、華大伺服、登奇伺服、AB伺服、歐姆龍伺服、發那科伺服、施耐德伺服、路斯特伺服、埃斯頓伺服、所有進口、國產伺服系統。

 

电子智能伺服电机变压器

 

智能伺服變壓器定義

      伺服變壓器專門用於車床、機床、沖床等伺服驅動系統的變壓器,該變壓器專門為伺服系統開發設計,只適用於伺服系統,因中國電網的電壓與伺服電機系統所需要電壓多有不匹配的現象,所以信平電子有限公司開發設計了該款變壓器,其體積小,重量輕,不同于傳統的線圈式變壓器,是一款電子智能型伺服變壓器。 

智能伺服變壓器工作原理

  智能伺服變壓器利用伺服系統是閉環和半閉環控制的原理,通過智能傳感元件對負載進行動態跟蹤,伺服電機需要多少能量,伺服變壓器就輸出多少能量,進而達到節能降耗的目的,該變壓器不同于傳統的鐵芯變壓器,它是通過大功率開關管、智能傳感器以及智能控制系統共同組合實現380VAC變200VAC或220VAC,直接替換傳統三相幹式變壓器,而且沒有採用易產生諧波的可控硅作為開關器件,無諧波輸出,淨化了電網,對伺服驅動器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功能特點

1、智能型(隨需應變)

  自動調節伺服系統所需電流,輸出電流不受電網電壓波動的影響,使伺服電機發揮更好的性能。

2、靈活安裝:

  體積小(巴掌般大小)隨意安裝。

3、安全可靠:

  質保三年,沒有返修率,壽命長達二十年以上。

4、貼合中國使用環境:

  300%至500%的過載能力,可長時間連續工作,承受苛刻使用環境:週圍空氣溫度-65℃至+68℃,安裝海拔可達4500m

5、低價格:

  較傳統工頻變壓器便宜。

6、性能優越:

  高效率(99.8%),高穩壓,無干擾,不發熱,耗電少,輸出能量穩定。

 

使用注意事項

1、輸入380電源N端必須接零線,且零線的截面積為其他相線平數的1.4倍;變壓器與驅動器之間不用接斷路器(智能伺服變壓器本身帶有過電流保護功能),一般只需在380V輸入端用斷路器控制電源斷合。

2、三相伺服變壓器輸出是動態的,根據伺服電機端瞬間需要的電流電壓來動態調整輸出,保持整個迴路動態平衡。

3、電機瞬時最大功率不得高于變壓器容量。

4、必須嚴格按照接線示意圖操作。

                                     

智能伺服變壓器系列尺寸參數:

 

智能伺服变压器系列尺寸参数

 智能伺服变压器接线方法图


產品圖片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1
圖 1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2
圖 2
伺服系統配套電子智能伺服變壓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信平電子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省德州市經濟開發區三八東路與崇德十一大道交匯處

電話︰
86-0534-8108005
傳真︰
86-0534-8128111
聯繫人︰
劉榮榮 (經理)
手機︰
136553488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