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隔音聲屏障 1隔音聲屏障 2隔音聲屏障 3隔音聲屏障 4隔音聲屏障 5
  • 隔音聲屏障 1
  • 隔音聲屏障 2
  • 隔音聲屏障 3
  • 隔音聲屏障 4
  • 隔音聲屏障 5

隔音聲屏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隔音聲屏障 , 聲屏障價格 , 聲屏障存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2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雙柏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3

產品描述

聲屏障,主要用於公路、高速公路、高架復合道路和其它噪聲源的隔聲降噪。分為純隔聲的反射型聲屏障,和吸聲與隔聲相結合的復合型聲屏障,後者是更為有效的隔聲方法。指的是為減輕行車噪聲對附近居民的影響而設置在鐵路和公路側旁的牆式構造物。隔音牆也稱為聲屏障。在聲源和接收者之間插入一個設施,使聲波傳播有一個顯著的附加衰減,從而減弱接收者所在的一定區域內的噪聲影響,這樣的設施就稱為聲屏障。分為交通隔音屏障、設備噪音衰減隔音屏障、工業廠界隔音屏障、公路和高速公路上是使用各類型聲屏障最多的地方。

結構

室外的聲屏障一般採用磚或混凝土結構,室內的聲屏障引用鋼板、木板、,PMMA/POLYCARBONATE SHEET塑料扳、石膏板和泡沫鋁等結構。聲屏障主要由鋼結構立柱和吸隔聲屏板兩部分組成,立柱是聲屏障的主要受力構件,它通過螺栓或焊接固定在道路防撞牆或軌道邊的預埋鋼板上;吸隔聲板是主要的隔聲吸聲構件,它通過高強彈簧卡子將其固定在H型立柱槽內,形成聲屏障。聲屏障的設計已較為充分地考慮了高架高速道路、城市輕軌、地鐵的風載、交通車輛的撞擊安全和全天候的露天防腐問題。它外形美觀大方,製作精緻,運輸、安裝方便,造價低,使用壽命長,特別適用於高架高速道路和城市輕軌、地鐵的防噪聲使用,是現代化城市最理想的隔聲降噪設施。

聲屏障高度在1m5m間,覆蓋有效區域平均降噪達1015dB(A)(125Hz40000Hz1/3倍頻程),最高達20dB(A)。一般來講,聲屏障越高,或離聲屏障越遠,降噪效果就越好。


產品圖片

隔音聲屏障 1
圖 1
隔音聲屏障 2
圖 2
隔音聲屏障 3
圖 3
隔音聲屏障 4
圖 4
隔音聲屏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雙柏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衡水市安平縣兩窪鄉前埔村東頭

電話︰
86-318-7889119
傳真︰
聯繫人︰
趙賀攀 (總經理)
手機︰
1316555200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