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新鄉乳化瀝青 1
  • 新鄉乳化瀝青 1

新鄉乳化瀝青

型號:-
品牌:正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乳化瀝青 , 新鄉乳化瀝青
單價: ¥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正通沥青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8/04

產品描述

新鄉乳化瀝青廠家專業生產各種型號乳化瀝青

歡迎來電咨詢!

一、產品說明:

   乳化瀝青廣氾應用於瀝青道路建設、瀝青路面養護、舊瀝青路面再生、土壤穩定、防塵固沙、房屋防水等工程領域。特別應用於道路建設與舊路面的維修養護中。    專業的乳化瀝青廠家,優質的乳化瀝青生產線,生產直銷各種型號的乳化瀝青。量大工期長的,可以到現場加工乳化瀝青。

乳化沥青生产线乳化瀝青生產線

二、產品分類表:

 

  產品名稱

       產品說明

   主要用途

 

 

SBS改性乳化瀝青

使用SBS作為改性劑,先對瀝青進行改性,然後再將改性瀝青進行乳化而製成的產品。此產品具有高軟化點、良好的低溫延度、熱穩定性好、彈性恢復能力強,全面提升了普通乳化瀝青的質量。

粘層油、封層、防水層及微表處等。

 

 

SBR改性乳化瀝青

以SBR膠乳為改性劑,通過乳化摻配到瀝青中的一種產品,此乳化瀝青相對於SBS改性乳化瀝青有較好的低溫延展性,但高溫軟化則次之。

適用於高等級公路、機場跑道、城市幹道的瀝青路面粘層、防水層、微表處。

 

 

特慢裂乳化瀝青

採用優質基質瀝青高效專用乳化劑經乳化機剪切,然後添加相應的助劑,復配而成。與水泥及細骨料混合相溶性強。工作時間長,抗凍、耐候等優點。

主要適用於高速鐵路板式無咋配置CA砂漿。(即:乳化瀝青水泥砂漿)

 

 

 

 

 

高滲透乳化瀝青

透層油滲透力越大,越有利於改善基層的抗水沖刷能力,減少滲透水對基層的破坏;若能滲透到基層一定深度,瀝青混凝土層與基層能更好的結合而成為整體並形成一個粘結界面,路面通車后更不容易發生月牙型推擠裂紋。高滲透力乳化瀝青恰恰是一種採用中裂陽離子瀝青乳化劑對摻加滲透劑的瀝青乳化劑后、所形成一定的油水比例(瀝青含量一般在40%-50%)的乳化瀝青具有較強的滲透性能。

1.具有良好的滲透性,能夠滲入基層5-10mm。2.具有很好的粘結性,能與基層粘結成為一體。3.冷施工作業,現場無需加熱、無毒煙、無溶劑、不污染環境、易保証安全施工。

 

 

 

普通乳化瀝青

將瀝青熱溶后,通過乳化劑和膠體磨的作用使瀝青以細小的微粒分散在一定量的水中形成瀝青乳液。此產品可以廣氾應用於道路建築和維修、舊瀝青再生、土壤穩定、防塵固沙、屋面防水及新型養護技術領域。

1.可以高溫使用。

2.節約資源、節約能源

3.減少環境污染,保護環境

4.改善工作條件

5.施工快捷方便

 

高濃高粘乳化瀝青

具有較高瀝青含量的一種乳化瀝青,瀝青含量一般大於68%,此乳化瀝青適用於遠距離運輸節約運輸成本,使用時需加熱、或是稀釋使用。

遠距離運輸、噴補機專用、碎石封層等。

 

 

 

備註:新鄉正通生產直銷各種乳化瀝青,量大從優!送貨至工地。

 


產品圖片

新鄉乳化瀝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正通沥青科技有限公司

新鄉市獲嘉縣婁村精細化工園區

電話︰
86-0373-37808820
傳真︰
86
聯繫人︰
朱秋霞 (經理)
手機︰
159365409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