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1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2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3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4
  •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1
  •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2
  •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3
  •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4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型號:万霆激光
品牌:萬霆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激光噴碼機 , 激光噴碼機 , 激光打碼機
單價: ¥29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9

產品描述

廣州萬霆激光噴碼機的優勢主要有如下幾個方面:

1、降低生產成本,減少耗材,提高生產效率。

2、防偽效果明顯,激光噴碼技術可以有效的對產品標識假冒起到抑製作用。

3、有利於產品跟蹤記錄,激光噴碼機可以打出產品的批號生產日期,班次等。可以使每一件產品得到很好的跟蹤性能。

4、增加附加值,可以使產品看上去檔次更高。提升產品品牌的知名度。

5、設備可靠,激光標刻(打碼)機具有成熟的工業設計,性能穩定可靠,可24小時連續工作,激光器免維護時間長達2萬小時以上。溫度適應範圍寬(5—45℃),廣氾適用於各行業生產包裝領域。

6、環保、安全,激光打碼機不產生任何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符合GB7247-87GB10320-88標準。是環保型高科技產品。

7、激光噴碼機能在極小的範圍內噴印大量數據,激光能以極細的光束標刻在產品材料本身,打印精度極高,控制準確無誤,清晰完美詮釋了噴印內容,具有極強的市場競爭力,並且環保安全,沒有任何腐蝕性,徹底隔絕了化學污染,對於操作人員也是一種貼心的保護,保証了生產現場的乾淨整潔,減少了後期投入,減少了噪音污染。

 

 

 

廣州萬霆激光科技,專業生產激光調阻機,激光自動化設備
具備有專業的軟件開發團隊:負責配套已在生產的設備 鋁材激光雕刻機,兼併激光設備嵌入。
具備有專業的機械設備團隊:根據客戶的生產需求及人工成本,開發激光配套自動化,減少人工成本。
具備專業高素質的服務團隊:幫助客戶售前了解及提出建議購買合適的激光設備;售后耐心為客戶排憂解難。

如需咨詢各類激光設備,歡迎您撥打圖片上的電話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萬霆激光專業生產各類激光雕刻設備,由於產品過多,恕不一一呈現,

有現機, 即來即提, 提供免費打樣測試, 配備專業維修服務.此信息長期有效.

 

咨詢熱線:020-32037816   13826170636 趙生(微信同號)13535218310 陳小姐(微信同號)

 

 

行業應用和適用材料:
可雕刻多種非金屬材料。 應用於醫藥包裝、化妝品包裝、、飲料包裝、電子元件、陶瓷、工藝禮品、橡膠制品、外殼銘牌、皮革等行業、服裝輔料等等。 標刻的圖形清晰精美,無需耗材,性能穩定,整機免維護時間10萬小時以上

 

廣州萬霆激光設備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工業激光設備:激光調阻機、光纖激光打標機、半導體激光打標機、co2激光打標機、激光噴碼機、墨水噴碼機、自動化激光打標機、非標準激光系列打標機、手機電子行業非標準設計方案、汽配零件激光打標方案設計、汽配零件標示明碼(暗碼)方案、提供軟件二次開發應用。

質量追溯系統賦碼方案|萬霆激光噴碼機|數據採集智能識別賦碼設備|萬霆激光噴碼機|數據採集工業自動化賦碼設備|萬霆激光噴碼機|數據採集質量追溯系統賦碼方案|萬霆激光噴碼機|信息交互|萬霆食品噴碼|質量追溯系統賦碼方案全程追溯|萬霆食品噴碼|智能識別賦碼設備全程追溯|萬霆食品噴碼|工業自動化賦碼設備全程追溯


產品圖片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1
圖 1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2
圖 2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3
圖 3
萬霆桶裝水噴碼機(附參數)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萬霆通用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連雲路6號

電話︰
86-020-32037816
傳真︰
86
聯繫人︰
趙生 (經理)
手機︰
135352183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