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汽車喇叭音響專用進口ELNA鋁電解電容 1汽車喇叭音響專用進口ELNA鋁電解電容 2
  • 汽車喇叭音響專用進口ELNA鋁電解電容 1
  • 汽車喇叭音響專用進口ELNA鋁電解電容 2

汽車喇叭音響專用進口ELNA鋁電解電容

型號:RJE
品牌:ELNA
原產地:日本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汽車喇叭專用電容 , 汽車專用電容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茂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8/19

產品描述

日本ELNA電容開發音頻電容已有30年的曆史,可以說是日式音頻電容的老大。ELNA的音頻專用電解電容在很多中、高檔器材上都可以覓見她的影蹤。在很多中、高檔器材上都可以覓見他的影蹤。特別是在高檔日產器材上,幾乎是ELNA音響電容的天下,例如DENON的旗艦CD、頂班功放,SONY的頂級SACDCD、功放, MARANTZ、金嗓子的頂班器材,歐洲的音樂之旅功放等等不一例舉。
   其補品電容有幾種品種,是國內的發燒友賦予一系列的愛稱:SILMIC(II)棕神、CERAFINE(紅袍)DUOREX(紫袍)

Cerafine(紅袍)DUOREX(紫袍)音質表現:音色通透、速度均屬中等
FOR AUDIO的音質表現:音質表現像青春少女一樣、音色甜美
LongLifeSILMIC(棕神)的音質表現:快速有力,適合表現現代音樂
 

ELNA電容系列繁雜下面做個簡單的介紹:

RFS High Grade (SilmicII) Brown or Black:頂級音頻電容(三次諧波失真<-120dbSILMIC的改進版,天然絲介質,棕殼金字SILMIC II
  ROS High Grade (Silmic) Brown:頂級音頻電容(三次諧波失真<-120db)天然絲介質,棕殼金字SILMIC
 ROA High Grade (Cerafine) Red:高級音頻電容滲陶瓷微粒(三次諧波失真<-120db),酒紅殼金字Cerafine
 ROB TONEREX Black:即原來的for audiofor HI FI系列,為ELNA的音頻標準系列。

  小體積高等級系列:
R 3A 5mm height Red:小型化高5mm標準音頻電容(三次諧波失真<-120db),酒紅殼。
R2A 7mm height Red:小型化高7mm標準音頻電容(三次諧波失真<-120db),酒紅殼。
R2O Miniaturized Standard Purple:小型化標準音頻電容,紫殼白字,即舊版的DUOREXII系列。
ROB TONEREX Black:即原來的for audio系列,為ELNA的音頻標準系列。
RA2:入門級的音頻電解,棕身白字for audio,銅包鐵腳。

  環保化系列:
RFO:改進型,銅包鐵腳,PURECAP系列。
RA2:入門級的音頻電解,棕身白字for audio,銅包鐵腳。
無極系列:

RBD:無極電容。
表貼系列:
RVW:耐105度高溫音頻系列。
RVO:表貼標準音頻系列 


產品圖片

汽車喇叭音響專用進口ELNA鋁電解電容 1
圖 1
汽車喇叭音響專用進口ELNA鋁電解電容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茂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棲霞區八卦洲街道大同產業園1B209

電話︰
86-13813389828
傳真︰
86
聯繫人︰
王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33898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