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檸檬苗培育基地 1檸檬苗培育基地 2檸檬苗培育基地 3檸檬苗培育基地 4檸檬苗培育基地 5
  • 檸檬苗培育基地 1
  • 檸檬苗培育基地 2
  • 檸檬苗培育基地 3
  • 檸檬苗培育基地 4
  • 檸檬苗培育基地 5

檸檬苗培育基地

型號:尤力克柠檬苗
品牌:景宏農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綠化苗木
標籤︰檸檬苗苗圃 , 檸檬苗基地 , 四川檸檬苗批發
單價: ¥5 / 棵
最少訂量:100 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簡陽市景宏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31

產品描述

檸檬樹苗的合理修剪

檸檬修剪一年四季都可以進行,但以冬春修剪為主,生長期修剪為輔。初結果樹修剪以輕疏長放為主,注意培育優良的結果母枝,保持每年有足夠的花量增加產量。隨着樹齡增大,產量增多,修剪量也要逐年增加。修剪上更多採用夏季修剪,結合培養樹形,繼續配置副主枝和側枝對延長枝短截,對擾亂樹形的徒長枝盡可能刪疏。保留較多偏弱或中庸的春秋營養枝作為結果母枝,以保証足夠的花量和來年的挂果量,從而使樹體營養中心及時轉向生殖生長。

盛果樹修剪:夏季採用抹芽、摘心,冬季採用疏剪、回縮相結合,逐年增大修剪量,盡可能保持梢、果生長平衡,防止大小年結果。對結果枝組,採取輪換壓縮修剪春秋梢抽生較長的,留8-10片葉儘早摘心。夏梢萌發時,採用抹芽放梢,反復抹去無花蕾的嫩梢,至7月中、下旬停抹,抽放大量短壯秋梢,經過疏刪調整過密和位置不當的嫩梢,即可使這批秋梢成為來年優良母枝。對樹冠內部的輔養枝,在其結果后逐年疏除。下垂枝結果后,下垂部分長勢更易衰弱,可逐年剪去先端下垂部分,抬高枝群位置,繼續結果。對頂端較多的直立大枝,可按強樹疏強枝,中庸樹疏直立枝的原則進行處理,弱的疏除,強的短剪。對前期疏於整形和修剪,或樹冠上部強下部弱,形成郁閉的成年樹,視情況採用疏枝、鋸大枝、重度回縮、開天窗和剪除騎馬枝等修剪方法,使樹體減少郁閉,儘快恢復樹勢,形成產量。

檸檬苗,四川檸檬苗,安岳檸檬苗,黃皮檸檬苗,好品種檸檬苗,優質嫁接檸檬苗,在簡陽景宏檸檬苗培育苗圃,年培育檸檬苗50萬株,苗正,品種好,價格公道,歡迎廣大朋友前來實地考察訂苗,起苗。

咨詢電話:18980096425  付經理

在線QQ645217040

手機微信號:18980096425

我們主營的水果苗(車釐子苗,枇杷苗,李子苗,桃子苗,檸檬苗,沙糖桔苗,春見苗,柚子苗,不知火苗,沃柑柑橘苗,愛媛38橘苗等果樹苗)


產品圖片

檸檬苗培育基地 1
圖 1
檸檬苗培育基地 2
圖 2
檸檬苗培育基地 3
圖 3
檸檬苗培育基地 4
圖 4
檸檬苗培育基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簡陽市景宏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成都簡陽市東溪鎮尖山村2組

電話︰
18980096425
傳真︰
聯繫人︰
付燕 (行政主管)
手機︰
189800964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綠化苗木" 產品信息

"綠化苗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