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1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2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3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4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5
  •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1
  •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2
  •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3
  •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4
  •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5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型號:HL-001-005
品牌:JX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原創藝朮訂製 , 家居家飾抱枕靠墊 , 布藝軟裝高端禮品
單價: ¥160 / 個
最少訂量:1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林禾(廈門)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13

產品描述

蝴蝶媽媽原創藝朮抱枕,由中國圖騰圖形藝朮家取材于中國少數民族神話故事與傳統傳承的文化蘊涵之原創畫作印製而成。藝朮美感與舒適實用相結合,是你獨一無二的選擇。

蝴蝶媽媽抱枕,《蝴蝶媽媽》源自中國少數民族民間神話傳說。相傳很久以前一棵巨大的楓樹孕育了一只美麗的蝴蝶,蝴蝶與河里的水泡相愛,生下十二只蛋,中華民族的始祖之一姜央、龍、象、水牛、羊、虎、蛇、蜈蚣等十二個兄弟相繼出世。原創畫作為美國PONTIAC市政府收藏。

生命之樹抱枕,《生命之樹》結滿了愛的果實,歡快的鳥獸等圍繞在樹的旁邊,樹上的花蕾也在含苞怒放,金色種子象征着希望,茂盛的樹枝象征生命的旺盛。

生命之花抱枕,《生命之花》原創畫作取材于原始的生命生殖崇拜,和諧的畫面之中創造生命的單元,生命像盛放的石榴花一樣火紅以及生命的果實像石榴子一樣,象征着生命繁衍如石榴一樣的旺盛茂密,吉祥的鳥儿為人類的幸福歡唱起舞。

綠之海洋抱枕,《綠之海洋》原創畫作,茂密的森林中,自由飛翔的鳥儿如同海洋里的魚儿一樣,形態各異,自由灑脫。

〖抱枕色彩 色彩豐富,圖案細膩,完美體現原創畫作的神采和韻味;背面為棉麻本色

枕套面料 優質棉麻,柔軟親膚,舒適耐用

枕芯面料 磨毛布料,高檔精梳棉,質感豐厚,可拆洗

填充物 高彈聚酯纖維

工藝 數碼印花

〖做 手工精細,使用隱形拉鍊,整體流暢華美 

尺寸 35*35, 40*40,45*45,50*50, 55*55,60*60cm

包裝 枕套枕芯分開獨立包裝,抱枕:OPP外袋,枕芯:真空壓縮透明

適用於居家、辦公、學校、酒店旅館的精緻軟裝,以及車用舒適靠墊。  

溫馨提示

1,枕芯從壓縮袋取出即膨脹,晒一晒更飽滿

2,裝枕芯小技巧枕芯對折,裝入枕套,塞角,再拍松

3,請與其他衣物分開洗滌,選擇溫和洗滌液,機洗選擇輕柔程序,中溫熨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1
圖 1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2
圖 2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3
圖 3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4
圖 4
民族風原創藝朮優質棉麻抱枕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林禾(廈門)貿易有限公司

海珠區琶洲街道新洲后街東約二巷57號

電話︰
20-34326082
傳真︰
聯繫人︰
林麗萍 (經理)
手機︰
181267198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