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倉頂袋式除塵器 1
  • 倉頂袋式除塵器 1

倉頂袋式除塵器

型號:16/24/36/48
品牌:玉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脈衝除塵器 , 除塵器 , 倉頂除塵器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縣玉軒濾清器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2/06

產品描述

布袋除塵器荷載分析

袋式除塵器的結構設計應考慮的作用(荷載)主要包括:自重,殼體內氣體壓力及溫度作用,積灰、風、雪、地震及其相關設施傳遞來的直接或間接作用。

1布袋除塵器自重荷載作用

除塵器自重(重力)荷載標準值應根據材料種類、規格尺寸、重力密度等基本參數進行統計,其中,除塵器上安裝的一些定型設備可根據銘牌標示值採用。除塵器自重(重力)作用應考慮的範圍包括:脈衝布袋除塵器結構自重、殼體保溫層自重、粉塵收集與清除裝置自重、各種附屬的檢修設備、檢修操作平台、管道及電纜架橋架等。

2、殼體內氣體壓力

脈衝布袋除塵器殼體內氣體壓力與溫度作用應分別考慮正常運行工況和偶然故障工況。

在正常運行工況下,即正常生產及不停機檢修工況,殼體內氣體壓力作用標準值可按照除塵工藝設計的最不利狀態採用,應分別確定正壓和負壓的不利狀態,對於反吹風袋式除塵器,應確定正常運行狀態下除塵器殼體內壓力變化的平均幅值。

3、溫度作用

溫度對布袋除塵器結構的作用包括高溫對結構材料力學性能的影響和溫度變形對結構受力的影響兩個方面。

高溫對結構材料力學性能的影響,應按照生產運行狀態下,煙氣進入除塵器殼體時可能的最高溫度、經熱傳導分析確定。溫度變形對結構受力的影響按極端溫差(即除塵器殼體可能的最高溫度和極端最低大氣溫度之差)分析。

4、積灰荷載作用

積灰包括:灰斗積灰、除塵器殼體內死角積灰、濾袋黏附的粉塵以及除塵器頂蓋可能產生的積灰。

灰斗積灰:灰斗積灰分別考慮正常運行工況和偶然故障工況。所謂正常運行工況是指正常生產、不停機檢修及灰斗高灰位報警后例行處置等狀態,所謂偶然故障工況是指觸發灰斗積灰超載應急程序,或者由於積灰超載等非正常狀態導致布袋除塵器系統停止工作的狀態。

在偶然故障工況下,灰斗積灰荷載應根據觸發積灰超載應急程序時灰斗內可能產生的大積灰量確定,如果除塵器系統設計沒有相應的積灰超載應急控製程序,一般應按照灰斗滿灰位或者煙氣入口被積灰淤塞時的灰斗灰位確定。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倉頂袋式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縣玉軒濾清器廠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牛駝鎮林城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6-6125586
傳真︰
86-0316-6125586
聯繫人︰
姚建濤 (經理)
手機︰
135829690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