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集裝箱竹地板 1集裝箱竹地板 2集裝箱竹地板 3集裝箱竹地板 4集裝箱竹地板 5
  • 集裝箱竹地板 1
  • 集裝箱竹地板 2
  • 集裝箱竹地板 3
  • 集裝箱竹地板 4
  • 集裝箱竹地板 5

集裝箱竹地板

型號:bamboo flooring
品牌:老班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復合地板
標籤︰集裝箱地板 , 集裝箱竹地板 , 集裝箱底板
單價: ¥330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國田集裝箱配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7/15

產品描述

1. 產品描述:

名稱:  集裝箱竹木地板 

層數:  21層 

密度:   780~830kg/m3 

含水率: ≤12%

規格(mm):  2400*1160*28

面底板:竹蓆、覆膜

芯板:竹帘  ,桉木,松木等

膠水:酚醛膠         

防腐劑:AQIS通過認証   

測試: 循環蒸煮、抗彎測試、靜曲強度測度、剪切試驗、壓箱試驗等

2、服務優勢

產品穩定:實行全過程質量監控,技術人員上崗前經過嚴格培訓

價格合理:利用先進的設備和精湛的技術,高效控製成本,減少開支,努力做到讓客戶受益

交貨迅速:大量的現貨,位於物流通訊技術發達地區,發貨無需擔憂無物流配送

3、使用及保養

適用於標準集裝箱,安裝在集裝箱底部,一個20尺標準集裝箱用到4張 2400*1160;2張 1010*1160;一個40尺標準集裝箱用到2張 1388*1160;6張 2400*1160;4張1626*636。竹木地板堅固耐用,防水、防腐、防虫等性能優異 ,安裝使用專用地板釘固定。

4、應用領域

適用於標準集裝箱,包括普通干貨集裝箱、也適用於高端集裝箱房屋、物流車廂等。

 

 

 

集裝箱底板為什麼用竹地板

集裝箱底板採用竹地板的原因有很多,這裡的集裝箱指的是標準海運集裝箱,或者類似海運集裝箱,用於物流車廂的櫃子。

大多數的集裝箱底板都採用竹地板而不用木地板,在說原因之前,先分別說一下集裝箱木地板和竹地板的特點,集裝箱木地板嚴格按照先進的工藝進行生產,採用高性能防水樹脂膠,添加澳大利亞AQIS認可的特殊防虫、防腐劑,並通過物理力學強度、防腐劑含量等各項指標的檢測和認証,具有性能穩定、強度高、彈性模量大的特點。能滿足各類普通和特種干貨集裝箱的需求。集裝箱竹地板,也可稱為集裝箱竹木復合地板;擁有木地板的特性之外,強度更高、抗壓能力更大,物理性能均勻,其表面特殊的保護膜能阻止油漬污物滲進竹木纖維,高度耐磨、防水防酸(覆膜面板)。並且竹地板的資源豐富,保証產品的可持續發展。

看完這兩種地板的特點,我想大家心目中應該有答案了。竹地板比木地板耐用,質量比木地板好,一般竹地板可以用很多年,木地板大多數一年多就坏了,當然竹地板價格稍微也比木地板的高一些,很多要求高的集裝箱廠家,幾乎都採用集裝箱竹地板而不用木地板,他們心中早就認可了竹底板的質量。現在您知道集裝箱底板用竹地板的重要性了嗎?如果還不是很了解,請關注我們公司。

當然,知道了集裝箱竹地板的重要性之外,大家還需要了解的是,哪裡有這麼高質量的集裝箱竹地板?學過地理的人都知道,廣東一帶屬於亞熱帶地區,特別適合竹子的生長,所以不容置疑生產集裝箱竹地板的廠家都集中在廣東一帶。如果某一個北方廠家說他們也有竹地板,大部分都是中間商,或者是從廣東這邊採購轉賣出去的,請廣大的買家擦亮雙眼哦。

 


產品圖片

集裝箱竹地板 1
圖 1
集裝箱竹地板 2
圖 2
集裝箱竹地板 3
圖 3
集裝箱竹地板 4
圖 4
集裝箱竹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國田集裝箱配件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永善村永峰路19號

電話︰
86-020-80542310
傳真︰
86-020-80542310
聯繫人︰
黃經理 (CEO)
手機︰
133161753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地板" 產品信息

"復合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