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消防巡檢櫃 1
  • 消防巡檢櫃 1

消防巡檢櫃

型號:XFXJ55KW
品牌:萬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消防巡檢櫃 , 智能巡檢櫃
單價: ¥57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1/16

產品描述

消防自動巡檢櫃,又稱消防智能數字巡檢裝置。該裝置可以起到防止消防水泵鏽蝕、受潮、水泵動作不正常等故障的作用,確實做到“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的目的。

設備性能

編輯

1.自動巡檢裝置控制功能:完成對消防泵、噴淋泵的低頻和噴霧泵低速自運巡檢控制,巡檢週期24小時,每次巡檢單泵巡檢時間為10分鐘,巡檢週期及巡檢時間亦可根據實際要求從幾分鐘到幾天任意調整。消防發生時,可編程控制器接到消防命令后會自動瞬時停止巡檢,啟動消防泵,消防結束手動關機。

2.設備具有聲、光報警及故障記憶功能,操作為中文菜單清晰易懂,可記憶短路、缺相、過流、過電壓欠電壓,通訊等故障便於運行人員檢修操作。

 

消防自動巡檢櫃性能說明

編輯

消防智能數字巡檢裝置,該設備具有主迴路巡檢及消防設備無壓巡檢兩部分組成,可完成對主控迴路及水泵的低頻自動巡檢,巡檢時系統不增壓。巡檢時智能巡檢控制器輸出指令,智能巡檢控制器輸出巡檢指令逐一對主迴路接觸器進行巡檢,巡檢返回信號取自于接觸器的主輔助觸點。反饋信號時間允許值不大於2S。主迴路巡檢完成后,巡檢控制器會發生下一個巡檢指令至無壓巡檢裝置,該裝置接到巡檢指令后會依次對消防水泵進行低速無壓巡檢。巡檢時電機轉速較低,系統不產生水壓。整個巡檢過程中如設備接到消防命令智能巡檢控制器會立即發出停止巡檢的指令,瞬時啟動消防泵完成消防任務。如巡檢過程中動作異常,控制器會記錄發生故障的支路號及故障類別,併發出聲光報警。同時完成故障的上傳(可傳至消防中控室或樓控值班室)通知有關值班人員進行檢修,確保消防設備萬無一失。

 

消防自動巡檢櫃產品特點

編輯

1.巡檢時發生火災會立即停止巡檢,瞬時啟動消防泵。

2.功能齊全可完成消防主迴路及消防水泵的低速無壓巡檢。

3.具有過電壓過電流、短路、缺相等保護。

4.巡檢時發生故障自動巡檢裝置會發生聲光報警,具有數據記憶功能可完成對故障時的瞬態參數記憶,便於維修、分析。

5.可通過界面顯示巡檢運行參數。(自選)

6.具有上位電話報警功能。(自選)

7.設備預留RS485通信接口,可完成對樓宇自控的運行狀態遠傳。(自選)

8.具有巡檢時故障參數打印功能。(自選)

 

消防自動巡檢櫃製造依據

編輯

6.1 GA 30.2-2002 《固定消防給水設備的性能要求和實驗方法》

6.2 GB 7251-87 《低壓成套開關設備》

6.3 JB 6142-88 《低壓固定面板式成套開關設備》

6.5 GB 9466-88 《低壓成套工關設備基本試驗方法》

6.6 GB 2423 《電工電子產品基本環境試驗規程》

6.7 GB 3797-1989 《電控設備第二部分,裝有電子器件的電控設備》

6.8 GB 3047.1 《面板、架和櫃的基本尺寸系列》

6.9 GB 156 《額定電壓》

6.10 GB 762 《電氣設備額定電流》


產品圖片

消防巡檢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万正电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白象鎮交通東路535號

電話︰
0577-57193180
傳真︰
0577-62719958
聯繫人︰
劉 斌 (銷售部)
手機︰
139897685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