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離子水機 電解水機 淨水器 11版碱性水機 EHM-829 加熱型離子水機 修改 1
  • 離子水機 電解水機 淨水器 11版碱性水機 EHM-829 加熱型離子水機 修改 1

離子水機 電解水機 淨水器 11版碱性水機 EHM-829

型號:829
品牌:EH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其他家居用品
標籤︰富氫水機 , 離子水機 , 電解水機
單價: ¥8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儀健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13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採用汽車烤漆技術,進口亞克力觸控面板,現代簡約型外觀,彰顯尊貴典雅,迎合現代家用電器審美習慣。

       採用先進的觸摸式控制面板技術,超大型3.8寸七彩液晶熒幕,實時監控水機工作狀態,幫助用戶正確選擇用水。

24h制時鐘顯示,人性化設計,溫馨提示烹飪過程,自由掌控時間

   微電腦自動控制電解,適合各種水質TDS=50-1200PPM。

   智能化語音系統,可輸入各國語言,直接實現人機對話。

使用高功率開關電源,適用於世界各地的電源電壓,功耗小,效率高,恆流恆壓輸出,保証處理水質更穩定,更充分。

待機時自動進入綠色環保狀態,節能省電。

 超大八板日本進口高科技精密燒結式鈦鉑合金電解槽,電解更穩定,工作壽命更長。

   設置雙重反清洗系統,每次使用完自動倒機清洗電解槽約10秒鐘

       超強的電解能力pH值:3.5—11,ORP:500mv—-700mv。

   機身頂部設置礦物質添加口,可依據當地水的電導率跟自身營養需求適當添加礦物質。

   配備過熱保護及連續電解功能,超大出水量,最大可以達到6L/min。

       電源線可以隨意自行更換,針對出口企業設計,最大化配合了出口業務。

       機器內置雙精濾復合濾芯(PP棉、KDF、活性炭、纖維碳四級過濾),徹底告別外接過濾系統,使水機安裝更加簡單、方便。

   特有的恆溫加熱系統,出水溫度在5℃—58℃,保証弱碱性水的特性不受破坏。

   內置雙層溫度保護系統,防止機器進入過高溫度的熱水,保証機器的工作安全。


產品圖片

離子水機 電解水機 淨水器 11版碱性水機 EHM-829 加熱型離子水機 修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儀健電子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夏良村高橋中路18號

電話︰
86-020-36056722
傳真︰
86-020-36548839
聯繫人︰
蔣順友 (經理)
手機︰
135445619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家居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家居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