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1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2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3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4
  •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1
  •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2
  •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3
  •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4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型號:JSA20
品牌:GWD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減速機、變速機
標籤︰螺旋昇降機 , SJA絲杆昇降機 , 梯形絲杆昇降機
單價: ¥1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波市镇海格瓦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2/25

產品描述

 

SJA絲杆昇降機又稱螺旋傳動機構。它主要用來將旋轉運動變換為直線運動或將直線運動變換為旋轉運動。有以傳遞能量為主的(如螺旋壓力機、千斤頂等);也有以傳遞運動為主的如機床工作台的進給絲杠);還有調整零件之問相對位置的螺旋傳動機構等。 絲杆昇降機有滑動摩擦機構和滾動摩擦機構之分。滑動絲杠螺母機構結構簡單,加工方便,製造成本低,具有自鎖功能,但其摩擦阻力矩大、傳動效率低(30%~40)。滾珠絲杠螺母機構雖然結構複雜、製造成本高,不能自鎖,但其最大優點是摩擦阻力矩小、傳動效率高(92%~98),精度高,系統剛度好,運動具有可逆性,使用壽命長,因此在機電一體化系統中得到大量廣氾應用。 絲杆昇降機機構1.工作原理絲杠4和螺母1的螺紋滾道間置有滾珠2,當絲杠或螺母轉動時,滾珠2沿螺紋滾道滾動,則絲杠與螺母之間相對運動時產生滾動摩擦,為防止滾珠從滾道中滾出,在螺母的螺旋槽兩端設有回程引導裝置3,它們與螺紋滾道形成循環迴路,使滾珠在螺母滾道內循環。 傳動形式根據絲杠和螺母相對運動的組合情況,絲杆昇降機基本傳動形式有的四種類型。(1)螺母固定、絲杠轉動並移動,該傳動形式因螺母本身起着支承作用,消除了絲杠軸承可能產生的附加軸向竄動,結構較簡單,可獲得較高的傳動精度。但其軸向尺寸不宜太長,否則剛性較差。因此只適用於行程較小的場合。(2)絲杠轉動、螺母移動,該傳動形式需要限制螺母的轉動,故需導向裝置。其特點是結構緊湊,絲杠剛性較好。適用於工作行程較大的場合。

速度計算

通常昇降機基本上有快慢兩種速度,這是蝸輪蝸杆傳動比決定的。

2.5為例

快速用P表示,速比為61;慢速用M表示,速比241

同時絲杆的螺紋尺寸(包括螺距)是固定的。而計算昇降速度的重要參數就是螺距。

2.5的螺距為6mm,那麼我們以4P普通電機來計算(4極輸出轉速:1450 r/min),

那麼昇降機

快速時昇降速度:1450(輸入轉速)÷6(速比)×6mm(螺距)= 1450 mm/min

慢速時昇降速度:1450(輸入轉速)÷24(速比)×6mm(螺距)= 362 mm/min

再進一步

假定你的昇降機行程為500mm.那麼走完全程所需要時間為:

快速時昇降速度:500mm÷(1450 mm÷60s)=20.7s()

H型絲杆昇降機平台,T型絲杆昇降機平台,U型絲杆昇降機平台,I型絲杆昇降機平台,24組絲杆昇降機平台

格瓦S系列蝸輪絲杠昇降機是我公司針對重型提升單元需求研製開發的。系列承載能力有25 KN50 KN100 KN200 KN250 KN350 KN500 KN1000 KN1200 KN1500 KN等(即2.5T150T)。最高輸入轉速1500 r/min,最大提升速度2.7 m/min。具有結構緊湊,動力源廣氾,安裝方便,使用靈活,配套形式多,可靠性高,使用壽命長等許多優點。

 格瓦 S系列蝸輪絲杠昇降機可以單台或組合使用,能按一定程序準確控制調整提升或推進的高度,可以用電機或其他動力直接帶動,也可手動,有多種裝配方式,提升高度可按用戶要求定製。能自鎖。 該產品可廣氾應用於機械,冶金,建築,水利,化工,醫療,文化衛生等各行業。如:重壓緊固裝置昇降台、翻轉裝置及塑機;爬梯、工具昇降架和維修昇降台等;電、液澆鑄調整等;昇降舞臺、游泳池地面及手朮台高度調整等;水庫閘門以及人力不可及的場所。

 

 


產品圖片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1
圖 1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2
圖 2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3
圖 3
JSA梯形絲杆螺旋昇降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波市镇海格瓦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寧波市鎮海區民和路399號14F

電話︰
86-574-86593621
傳真︰
86-574-86592521
聯繫人︰
周文斌 (首席銷售)
手機︰
13336623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減速機、變速機" 產品信息

"減速機、變速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