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鋼帶增強纏繞管 1鋼帶增強纏繞管 2鋼帶增強纏繞管 3鋼帶增強纏繞管 4鋼帶增強纏繞管 5
  • 鋼帶增強纏繞管 1
  • 鋼帶增強纏繞管 2
  • 鋼帶增強纏繞管 3
  • 鋼帶增強纏繞管 4
  • 鋼帶增強纏繞管 5

鋼帶增強纏繞管

型號:200-1200MM
品牌:二郎神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鋼帶波紋管 , 鋼帶增強PE排水管 , 鋼帶管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陽谷恆泰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9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Product introduction
埋地排水用鋼帶增強聚乙烯(HDPE)螺旋波紋管(以下簡稱MRP)、雙壁波紋管、鋼帶增強纏繞管是我國近年開發出來的一種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
埋地排水用鋼帶增強聚乙烯(HDPE)螺旋波紋管用連續鋼帶壓成近似^形的螺旋鋼肋纏繞在內外兩層熱熔接的聚乙烯間,把鋼材的高鋼度、高強度和聚乙烯的柔韌、耐腐、耐磨結合在一起。 生產直徑範圍300-2600毫米,長度10米(可定製),環鋼度可以達到SN8、SN10、SN12.5、SN16四個等級.彌補了過去較大直徑塑料埋地排水管一般環剛度只能達到SN8的限制。
該產品可以採用多種連接方法適應不同的工程需要,較好地滿足了密封可靠性和連接施工方便的要求。
MRP在達到高性能的同時,突出的優點是節約原材料,比同直徑同環鋼度的全塑料埋地排水管可以顯著地降低成本。

鋼帶增強螺旋波紋管的優勢
1、高環剛度
對於普通的埋地排水用塑料壁纏繞管來說其最大環剛度很難超過SN 8,但新結構的管材卻很容易達到SN8,SN12.5及SN16,甚至更高。另一方面這種以鋼管為中間層,內外層為聚乙烯塑料的鋼塑復合管防腐性能也非常好。因此,這種復合防腐管材可適用於各種惡劣的環境。例如在某些沿海地區,由於土壤中含腐蝕性物質如果使用混凝土管工作壽命會很短,很希望能夠使用抗腐蝕的塑料埋地排水管。但是過去因為沒有高環剛度的產品無法滿足設計要求,現在就可以採用金屬增強纏繞結構壁管。 
2、節省材料成本 
除了這些性能提高了,另一個顯著的優勢就是節省材料成本。與其它相同直徑和環剛度的塑料管相比鋼帶增強聚乙烯(PE)螺旋波紋管可節省近一半的材料耗費
聚乙烯只占復合管整體重量的2/3;在塑料價格不斷上漲的形勢下,這對降低材料成本是非常好的解決方案。薄鋼帶壓成鋼肋后達到的環剛度就遠超過很厚實的聚乙烯結構層產生的效果。適當設計鋼肋的厚度和高度就可以輕易地達到要求的環剛度。在金屬增強纏繞結構壁管中聚乙烯的功能就是耐腐蝕耐磨損,所以在金屬增強纏繞結構壁管中鋼肋用料不多,聚乙烯的用料也不需要多。 
3、鋼與塑料的完美結合 
金屬增強成敗的關鍵是要保証鋼塑粘接牢固。這要求鋼能牢固地粘接在塑料上,任意兩層之間的分離都是不允許的。為獲得最佳的結合性能,我們在管道的開發過程中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試驗。現在的工藝是在鋼帶外預塗特殊的樹脂做為鋼與塑料的中間層。另外,工藝溫度,壓力和冷卻時間都要嚴格控制,鋼塑各層都是在最合適的溫度下完善地熔接。 實現金屬增強的另一個要點是要保護好容易被腐蝕的金屬層。在管的結構設計中鋼肋是完全被內外聚乙烯覆蓋的。接觸被輸送液體和週圍土壤及地下水的內外表面都是有一定厚度的聚乙烯層。因此金屬增強纏繞結構壁管的耐腐蝕和耐磨損性能是有保証的。 


產品圖片

鋼帶增強纏繞管 1
圖 1
鋼帶增強纏繞管 2
圖 2
鋼帶增強纏繞管 3
圖 3
鋼帶增強纏繞管 4
圖 4
鋼帶增強纏繞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陽谷恆泰實業有限公司

山東陽谷閻樓工業區

電話︰
86-0635-6715665
傳真︰
86-0635-6715665
聯繫人︰
谷朝發 (銷售經理)
手機︰
150664072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