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注塑EVA 1注塑EVA 2注塑EVA 3注塑EVA 4注塑EVA 5
  • 注塑EVA 1
  • 注塑EVA 2
  • 注塑EVA 3
  • 注塑EVA 4
  • 注塑EVA 5

注塑EVA

型號:按要求定制
品牌:明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EVA注塑 , EVA射出 , EVA擠射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明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1/22

產品描述

我廠大量生產各類規格的EVA健身瑜珈柱,EVA擠射瑜珈棒是市面上目前最好的環保材質之一,本產品耐腐蝕、抗壓、防潮,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不會變形,本產品無色無味,不會因為材質導致身體過敏等症狀,絕對安全可靠。

EVA瑜珈棒產品介紹:

1、本產品主要是針對現在最流行的瑜伽運動所設計,獨特的圓柱齒輪狼牙形狀,能夠幫助瑜伽練習者們活動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能夠有效的舒緩身體僵硬的身體。

2、傳統的練習的瑜伽泡沫輥長時間在上面滾動;確實可以改善人們的血流和組織的靈活性和柔韌性,但是這個是表面光滑的圓柱形,除非你得用很長時間來聯繫,如果時間長可能會壓縮身體部位的軟組織,而本公司生產的EVA擠射瑜伽聯繫狼牙棒(柱)因上面有這樣一個個鼓包,就像按摩師的拇指,當你在運動的時候,他會在你身上輕輕的按壓,鼓包會按着你的身體按壓,幫助肌肉恢復彈性,與那些圓柱表面是平的瑜伽聯繫柱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我廠生產EVA擠射制品經驗豐富,承接大批量需要的客戶,根據您需要的材質,還有對產品的尺寸以及產品的顏色進行選擇性要求來訂做,歡迎洽談。徐生18825775506

 


產品圖片

注塑EVA 1
圖 1
注塑EVA 2
圖 2
注塑EVA 3
圖 3
注塑EVA 4
圖 4
注塑EVA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明佳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企石鎮清湖村工業大道岸頭嶺第9棟

電話︰
86-0769-89793309
傳真︰
聯繫人︰
徐衛軍 (經理)
手機︰
188257755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