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螺旋藻殺菌設備 1
  • 微波螺旋藻殺菌設備 1

微波螺旋藻殺菌設備

型號:YN-60KW
品牌:越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螺旋藻殺菌機 , 螺旋藻殺菌設備 , 螺旋藻滅菌機
單價: ¥1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微波螺旋藻乾燥殺菌設備

1、產品型號:YN-20KW

2、輸入電源:三相五線380V±10% 50Hz±1%

1、微波輸出功率:20kW(可調) 

4、微波頻率:2450MHz±50Hz 

3、額定輸入視在功率:≤24kVA 

4、進出料口高度:50mm

5、傳輸帶寬度:900mm 

6、傳輸速度:0.1~5m/min

7、外形尺寸(長×寬×高):約7350×1325×1620mm 

8、工作環境:0~40℃、相對濕度≤80%

11、符合GB 10436-1989作業場所微波輻射衛生標準

12、符合GB/5226.1-2002機械安全 機械電氣設備

13、製造商: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螺旋藻(學名:Spirulina)是一類低等生物,原核生物,由單細胞或多細胞組成的絲狀體,體長200-500μm,寬5-10μm,圓柱形,呈疏鬆或緊密的有規則的螺旋旋形彎曲,形如鐘錶發條,故而得名。具有減輕癌症放療、化療的毒副反應,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脂等功效。

螺旋藻,亦稱 “節旋藻”。藍藻綱,顫藻科。藻體為單列細胞組成的不分枝絲狀體,膠質鞘無或只有極薄的鞘,並有規則螺旋狀,以形成藻殖段繁殖。無異形胞和後壁孢子。約38種,多數生長在碱性鹽湖。目前國內外均有大規模人工培育,主要為鈍頂螺旋藻、極大螺旋藻和印度螺旋藻三種。可食用,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達60%-70%。在自然水域,其大量繁殖會形成水華。

微波螺旋藻乾燥殺菌設備特點:

1.乾燥時間短,乾燥溫度低、均勻,產品的色澤亮麗; 

2.選擇性加熱,利用這一特點可以做到均勻加熱和均勻乾燥; 

3.乾燥脫水的水氣方向由內到外。所以,微波乾燥具有膨化作用,對後續的粉碎大有幫助; 

4.節能高效。微波是直接對物料進行作用,因而沒有額外的熱能損失,爐內的空氣與相應的容器都不會發熱,所以熱效率極高,生產環境也明顯改善,與遠紅外加熱相比可節電30%。 

5.易於控制,工藝先進。與常規方法比較,設備即開即用;沒有熱慣性,操作靈活方便;微波功率可調。在微波加熱,乾燥中,無廢水,無廢氣,是一種安全無害的高新技術。提高產品質量,帶來經濟效益! 

 

6.通過微波乾燥、殺菌處理的食品的保質期可延長3~8倍,不破坏原有的營養成份、色澤、口感和天然風味。與其它乾燥、殺菌、解凍設備相比,可縮小佔地面積、降低能耗30%~100%。而且不生產“三廢”污染。

微波螺旋藻乾燥殺菌設備借力而起,設備採用隧道流水結構,主要用於對粉體螺旋藻的殺菌滅菌處理,具有處理時間短,效率高、殺菌速度快,效果好等優點,而且設備符合國家環保、節能、低碳要求,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

我司生產的微波乾燥設備微波螺旋藻乾燥殺菌機微波中藥飲片殺菌機質量好,有保証,是國內知名品牌;熱烈歡迎各界用戶來電咨詢,現場考察、參觀及洽談;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我公司生產的:乾燥設備|烘乾設備|殺菌設備|萃取設備|殺青設備|真空乾燥機|加熱設備有樣機可供客戶做試驗 ,所有微波設備均是廠家定做價格,保修一年,終身技術服務!


產品圖片

微波螺旋藻殺菌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荔灣區海龍街道東聯路40號自編V-2棟

電話︰
86-020-18565230738
傳真︰
86-020-18565230738
聯繫人︰
李小波 (經理)
手機︰
18565230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