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1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2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3
  •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1
  •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2
  •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3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型號:鸿铭260
品牌:鴻銘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廣東珍珠棉 ,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 , 廣東珍珠棉發泡機
單價: ¥40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6

產品描述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是專門設計研發、生產製造一次性EPE發泡厚板(40mm-100mm)生產線的高新技術企業。根據當前國內外要求,我們不斷改進技術和工藝,開發了HM系列各種一次性EPE發泡厚板生產線。公司集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及銷售與服務為一體,我們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先進的技術裝備、雄厚的加工能力,將為對該產品有需求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一次性EPE發泡板材是一種緩衝性好、抗震能力強的新型環保材料,這種材料具有保溫、防水、環保的優點,可廣氾用於緩衝包裝、隔音材料及健身器材、玩具等領域,用途正在不斷拓展,是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環保材料。一次性生產出的EPE發泡包裝厚板在EPE包裝領域改變了傳統的分層貼合的諸多缺陷,降低了生產成本的同時也提高了生產效率,產品質量也更加優良,受到專業人士的青睞。

一次性EPE板材生產線詳情

(EPE Foam Plank Production Line Specifications):

1、產品厚度:40~100 毫米 Thickness:40~100mm

2、產品寬度:500-800 毫米 Width:500-800 mm

3、密度:20~40(40~96)千克/立方米 Density:20~40 (40~96)kg/m3

4、產品平整度:±1mm Tolerance of Thickness:±1mm


產品圖片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1
圖 1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2
圖 2
一次性發泡珍珠棉生產線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鴻銘機械有限責任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河套街道錦海路12號

電話︰
86-0532-87822377
傳真︰
86-0532-87822377
聯繫人︰
王楓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35530368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