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中國出口阿塞拜疆物流運輸優勢貨代 1
  • 中國出口阿塞拜疆物流運輸優勢貨代 1

中國出口阿塞拜疆物流運輸優勢貨代

型號:阿塞拜疆物流/运输/货运/货代
品牌:泰亞陸通貨運
原產地:阿塞拜疆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阿塞拜疆物流 , 阿塞拜疆運輸 , 阿塞拜疆物流貨代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泰亞陸通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6

產品描述

鄭州泰亞陸通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TOPTEAM LOGISTICS是一家常年來專注于中亞獨聯體物流運輸的專業物流企業,在中亞五國(土庫曼斯坦、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等原獨聯體國家,以及伊朗、巴基斯坦、阿聯酋、阿富汗和外高加索地區(阿塞拜疆、格魯吉亞、亞美尼亞)均設有分支機構或者合作合夥。作為專業的內陸點物流運輸企業,除可以提供海陸空及國際多式聯運的運輸外,我們還在海外當地有着自己的報關隊伍和車隊、倉庫等,可提供代理報關、清關、倉儲、配送等當地服務。此外,我司在特種貨物、危險品、大件/超尺寸等特殊貨物運輸方面也有着十分豐富的經驗。

中國出口至阿塞拜疆Azerbaijan貨運/物流/運輸專線問答詳解

問:從中國出口貨物至阿塞拜疆Azerbaijan哪家貨代公司可以操作?
答:阿塞拜疆Azerbaijan進出口貨運當然首推鄭州泰亞陸通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鄭州泰亞陸通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是經工商局批准登記成立,商務部批準的國家一級貨運代理企業。我們主營國際海運,空運,鐵路及多式聯運(海陸/海鐵/空陸/空鐵)物流服務。我們更專注並專業于提供中國及世界各地至中亞地區、獨聯體、高加索地區、阿富汗伊拉克地區、尼泊爾及不丹地區等國際多式聯運轉關運輸及清關送貨到門服務。

問:鄭州泰亞陸通可以從中國哪些地方運輸貨物至阿塞拜疆Azerbaijan?
答:山東、天津、浙江、廣東、上海、北京、福建、海南、重慶、山西、陝西、黑龍江、遼寧、吉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蘇、四川、雲南、貴州、青海、甘肅、江西、廣西、內蒙古、寧夏、新疆等中國各地及從世界各基本港口發運。

問:鄭州泰亞陸通可以從中國哪些港口安排出口貨物至阿塞拜疆Azerbaijan?
答:青島,天津,上海,寧波,廈門,大連,深圳,連雲港,重慶等中國各大主要港口。

問:鄭州泰亞陸通可以運輸貨物至阿塞拜疆Azerbaijan哪些地方?
答:阿塞拜疆全境均可運輸,包括巴庫Baku,卡巴拉Qabala,托佑滋Tovuz,占賈Ganja,明哥橋Mingecevir,甦姆蓋特Sumgait,希爾凡Shirvan,納希切萬Nakhchivan,連科蘭Lankaran等各大城市。

問:鄭州泰亞陸通可以運輸哪些貨物至阿塞拜疆Azerbaijan?
答:普通櫃,散雜貨,超重超限貨,零擔散貨,拼箱散貨,特種櫃,危險品以及工程項目貨。

問:鄭州泰亞陸通安排至阿塞拜疆Azerbaijan的運輸方式有哪些?
答:國際空運,海陸聯運,海卡聯運,鐵路運輸,多式聯運等等。

阿塞拜疆物流貨代,阿塞拜疆運輸費用,阿塞拜疆國際海運,阿塞拜疆代理運費,阿塞拜疆出口報關,阿塞拜疆進口清關,阿塞拜疆運輸方式,阿塞拜疆國際鐵路,阿塞拜疆國際空運,阿塞拜疆集裝箱運輸,阿塞拜疆大件物流,阿塞拜疆超限超尺寸貨運,阿塞拜疆特種櫃運費,阿塞拜疆海陸聯運,阿塞拜疆多式聯運;


付款方式︰電詢

產品圖片

中國出口阿塞拜疆物流運輸優勢貨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泰亞陸通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金水區經八路14號附19號匯元大廈

電話︰
86-0371-86127968
傳真︰
86-0371-86121868
聯繫人︰
劉小姐 (業務助理)
手機︰
18860377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