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大型靈芝基地常年批發赤靈芝 1
  • 大型靈芝基地常年批發赤靈芝 1

大型靈芝基地常年批發赤靈芝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靈芝 , 赤靈芝
單價: ¥60 / 公斤
最少訂量:1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聊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1/10

產品描述

山東省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靈芝菌種培育   ,靈芝種植推廣,靈芝孢子粉的加工銷售為主的單位。下屬單位包括山東省冠縣靈芝菌種廠,山東益農靈芝種植專業合作社,是山東靈芝基地的優秀先進單位。是山東省農業特色種植示範重點單位,省優秀食用菌推廣科技中心,國家無公害靈芝種植示範園,國家靈芝出口金牌供應商,靈芝飲片加工,孢子粉破壁合格單位等榮譽稱號!                      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有靈芝種植面積2800畝,年產靈芝2500噸,靈芝孢子粉300噸,年加工生產靈芝飲片800噸的大型靈芝專業種植基地。靈芝種植園區實行統一菌種供應,統一配料種植,統一科學管理,統一加工銷售的科學化管理模式,確保靈芝品質,大大提高芝農的效益!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以優良的靈芝產品與國內各大藥廠,保健用品廠,生物科技單位及韓國,日本,美國,馬來西亞,加拿大,中國(臺灣,香港),新加坡等國內外的重點單位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長期源源不斷的為其提供優秀的靈芝產品!優良的產品,是我們合作的基石!

   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常年供應優良無公害靈芝產品:原料類:泰山赤靈芝,南韓赤靈芝,靈芝草(鹿角靈芝),紫靈芝,美國靈芝,日本靈芝,紅靈芝,椴木靈芝,靈芝白牙,靈芝下腳料,靈芝孢子粉,靈芝超細粉等

  加工類:靈芝飲片,靈芝草片,靈芝茶(茶絲),靈芝破壁孢子粉,靈芝多糖,靈芝膠囊,靈芝精粉,靈芝孢子油等

     工藝品類:靈芝活體盆景,靈芝藝朮盆景,靈芝山石盆景等

    合作社技術推廣部:提供優良靈芝菌種,免費種植技術指導,贈送技術光盤,培訓;承建靈芝種植基地;提供靈芝種植機械(靈芝拌料機,靈芝裝袋機,靈芝滅菌箱,靈芝滅菌鍋,靈芝消毒用品等物料)!

   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真誠的歡迎國內外客商來靈芝基地參觀,考察!洽談業務!                                          敬請認准:產地直銷!歡迎參觀考察!   基地聯繫電話:15864942488

 

     


產品圖片

大型靈芝基地常年批發赤靈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聊城市冠縣店子靖當鋪冠縣澤昊靈芝種植有限公司

電話︰
86-0635-8218098
傳真︰
聯繫人︰
李貴玲 (經理)
手機︰
159696238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庫存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