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1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2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3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4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5
  •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1
  •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2
  •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3
  •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4
  •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5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型號:njdz-2018
品牌:達尊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南京道路劃線 , 南京停車場劃線 , 南京道路標線
單價: ¥8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29

產品描述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由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提供,聯繫人:吳先生聯繫電話;18951744567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交通工程施工最優秀最誠信的施工企業。我們專業承接各種道路交通標線劃線工程。我們只做優質的工程,堅持反對無社會責任感的偷工減料。

http://img3.bmlink.com/big/supply/2017/12/27/17/636499921340818005.jpg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1、標線附着力強

道路標線塗料與地面間要有較強的附着性能,這樣才能充分保証標線的完整與清晰。然而一般的塗料乾燥時間越短,其附着力越差,所以這就構成了一對矛盾,道路塗料工業中關鍵技術之一,就是如何首先解決好這一問題。

2、耐磨壽命長

好的道路標線塗料應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這樣才能保証在較長的時間內,標線保持完整清晰,並能減少多次重複施工所帶來的人力物力上的浪費,並減少對正常交通的阻礙和影響。

3、夜間反光性能

現代的交通,不僅要求晝時效應,也注重夜間的效果。夜間反光標線可大大提高夜間行車的安全性,同時也可提高夜間的行車效率。世界上越發達的國家越注重這一點,道路夜明化程度越高。

4、乾燥迅速

道路標線塗料所應用的環境時有不能間斷的交通量存在(即使在夜間也存在着一定量的交通流量)。因此,要求道路塗料盡可能地迅速乾燥。根據不同的塗料類型,一般315min內要求實幹通車。對一般塗料來說,這種要求近乎過於苛刻,但它是衡量某種產品能否成為好的道路塗料地先決條件。

5、耐水性好

要求塗料能長期保持鮮明度,自然老化程度緩慢。

6、經濟性

即要求塗料成本低,售價低。

7、綠色環保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在實際塗料的研究生產和使用的過程中,只能盡可能的滿足以上的要求,但是也不可能同時完全滿足以上幾點要求,只能有所側重。

http://img3.bmlink.com/big/supply/2017/10/2/13/636425493781426395.jpg

我們還承接高速公路。南京停車場劃線、南京道路劃線、南京學校停車場劃線、南京學校道路劃線、醫院停車場劃線、醫院道路劃線、南京生活小區停車場劃線、南京生活小區道路劃線、南京商業區停車場劃線、南京商業區道路劃線、南京物業管理小區停車場道路劃線施工工程。

 http://img3.bmlink.com/big/supply/2018/3/8/11/636561069121898105.jpg   
   
南京達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以領先的技術、務實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產品。全體員工本着誠信立足,創新致遠,為客戶提供放心的產品,滿意的服務,順應中國交通停車安全設施行業的潮流,讓一切皆有可能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交通意外遠離我們,使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和諧。聯繫人:吳先生    聯繫電話;18951744567


付款方式︰現款

產品圖片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1
圖 1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2
圖 2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3
圖 3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4
圖 4
南京道路劃線熱熔型標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102號

電話︰
86-025-18951744567
傳真︰
86-18951744567
聯繫人︰
吳先生 (經理)
手機︰
18951744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