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其它數碼產品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1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2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3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4
  •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1
  •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2
  •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3
  •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4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型號:easy trans600
品牌:科大訊飛iflytek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數碼產品 / 其它數碼產品
標籤︰漢維智能翻譯機 , 曉譯漢維翻譯機 , 科大訊飛翻譯機
單價: ¥3490 / 台
最少訂量:2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以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22

產品描述

科大訊飛 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曉譯翻譯機漢維翻譯機 曉譯維語翻譯機 漢維語音實時翻譯終端 維語學習工作交流翻譯機

 

一、即時語音翻譯
可實現維、漢語音實時翻譯,幫助各民族群眾自如交流。目前漢語口語識別率達到95%以上,維吾爾語中心方言識別率達到89%,翻譯準確率達到80%以上,代表了當前智能語音技術最高水平。

二、曉譯翻譯機配套app

1、同屏:同屏顯示翻譯結果,方便學習掌握國家通用語言文字。2、宣講:通過機器輔助翻譯、語音合成技術將文稿推送至曉譯進行播報。保障重要信息在第一時間準確地到達各族群眾間。3sos一鍵呼救:在遇險或發現緊急情況第一時間將個人信息和位置信息發送至呼救平台,並通知附近警務站和維穩人員支援,保障一線人員的人身安全,並起到多方聯動作用。

三、遠程通話翻譯

翻譯機與手機配對實現遠程通話翻譯,有效克服空間限制,暢通溝通交流渠道。為開展幫扶結對工作提供解決方案,漢族幹部維吾爾族親戚通話聊天談心,及時了解他們的生產生活情況,隨時隨地提供有益的信息和幫助。

曉譯翻譯對機方案的使用,將為新疆一線維穩工作提供語言及安全保障,為一線工作的開展保駕護航!

通過曉譯翻譯機,可以迅速翻譯成維語。不光是在新疆地區,在去年的全國兩會安徽代表團審議現場,科大訊飛總經理給李克強總理展示的正是漢維曉譯翻譯機,並現場演示了一段。總理時而聚精會神,時而開懷大笑,言語表情無不透漏出對科大訊飛人工智能產品的肯定。


產品圖片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1
圖 1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2
圖 2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3
圖 3
上海曉譯漢維智能語音翻譯機  總代理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以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浦東大道2738號1號樓320室

電話︰
86-021-5887319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清明 (經理)
手機︰
139181167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數碼產品" 產品信息

"其它數碼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