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 1
  •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 1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

型號:YN-30KW
品牌:越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乾燥設備
標籤︰葡萄乾殺菌機 , 葡萄乾滅菌設備 , 微波殺菌設備
單價: ¥63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2

產品描述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主要參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

1、產品型號:YN-30KW

2、輸入電源:三相五線380V±10% 50Hz±1%

3、微波輸出功率:30kW(可調)

4、紅外功率:12KW 

4、微波頻率:2450MHz±50Hz 

5、額定輸入視在功率:≤60kW

6、進出料口高度:50mm

7、傳輸帶寬度:650mm 

8、傳輸速度:0.1~5m/min

9、外形尺寸(長×寬×高):約12800×1310×1668mm 

10、工作環境:0~40℃、相對濕度≤80%

11、符合GB 10436-1989作業場所微波輻射衛生標準

12、符合GB/5226.1-2002機械安全 機械電氣設備 

根據選用葡萄種類的不同,可以分為:無核白、特級綠、王中王、馬奶子、男人香、玫瑰香、金皇后、香妃紅、黑加侖、沙漠王、巧克力、酸奶子、梭梭葡萄乾等。包括有籽、無籽、綠的、紅的、金黃的、黑紅、紫的、黑的各種各樣。根據口味不同有香甜、酸甜、特甜等各種口味。晾晒最適宜的地區就是新疆吐魯番。吐魯番的葡萄乾全國聞名。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效率高、節約能源、加熱均勻。微波具有穿透性,能穿透到牛肉乾、蜜餞等內部加熱,做到裡外同時加熱,且只有被加熱的物料等吸收微波能,所以電熱效率高、加熱均勻、熱損失小。與常規電熱乾燥相比,一般可節電1/3~1/2。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低溫殺菌效果好,微波熱效應、非熱效應雙重殺菌作用,與常規方法比,具有低溫、快速的特點,能保持食品原有色、香、味,不破坏營養成份,同時具有膨化效果,產品口感佳。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控制方便及時、生產不受氣候條件影響,微波設備即開即用,沒有熱慣性,微波功率的大小、傳輸速度可連續平滑調節,可連續24小時生產。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加熱時本身沒有熱輻射,可改善勞動條件。微波洩漏量符合國家標準。設備結構緊湊、佔地面積小。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可用於:蜜棗、雪梨、黃皮、葡萄乾、梅、蘋果片、紅棗、芒果片等等果脯蜜餞烘乾、殺菌、殺虫。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易於控制,工藝先進。與常規方法比較,微波即開即用,沒有熱慣性;採用PLC自動化控制,操作靈活方便;微波功率可調,傳輸速度可調,自動控制加熱時間及乾燥溫度,省力,省工序,特別是易於和前後工序連成自動線,降低勞動強度與提升整體生產效率。

 

我司生產的食品殺菌設備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微波氧化錳烘乾設備質量好,有保証,是國內知名品牌;熱烈歡迎各界用戶來電咨詢,現場考察、參觀及洽談;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我公司生產的:乾燥設備|烘乾設備|殺菌設備|萃取設備|殺青設備|真空乾燥機|加熱設備有樣機可供客戶做試驗 ,所有微波設備均是廠家定做價格,保修一年,終身技術服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微波葡萄乾殺菌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越能工業微波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荔灣區海龍街道東聯路40號自編V-2棟

電話︰
86-020-18565230738
傳真︰
86-020-18565230738
聯繫人︰
李小波 (經理)
手機︰
18565230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乾燥設備" 產品信息

"乾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