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耐高溫抗氧劑HP-136 1
  • 耐高溫抗氧劑HP-136 1

耐高溫抗氧劑HP-136

型號:HP-136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抗氧劑HP136 , 抗氧劑HP-136 , 碳自由基捕捉劑
單價: -
最少訂量:2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孚升化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26

產品描述

中文品名:抗氧劑HP-136      Cas NO:181314-48-7    分子量:350.5   產品性質:白色粉末.   熔點:130-135 ℃ . 含量 ≥ 98 % 。

產品用途: 一種高效碳自由基捕捉劑,與酚類和亞磷酸酯類抗氧劑復合使用有顯著的效果。非常適用於聚烯烴,聚碳酸酯PC透明回料,聚酯,高溫的膠粘劑,潤滑劑和聚酰胺PA6、PA66類高溫加工助劑 . 作為一種碳中心自由基捕捉劑,本產品可以在開始階段明顯抑制所引起的氧化 . 與低揮發性的有機亞磷酸酯輔助抗氧劑復配使用,通過分解氫過氧化物在加工過程中保護聚合物 . 與受阻酚抗氧劑有協同效應,既提高加工穩定性,又通過防止使用過程中的熱氧化降解來提供長效熱穩定性 . 通過與其它硫醚類輔助抗氧劑協同使用,其耐熱效果可得到進一步改善 . 在塑料加工過程中,抗黃變效果顯著 ;

詳細說明:內脂類高效抗氧劑HP-136是一種為碳為中心的過氧自由基的捕獲劑。
物理性質:白色自由流動粉末;分子量:350.5
抗氧劑HP-136在保護聚合物分子結構方面有着非常卓越的功效,同時對於下遊客戶應用提供了極為寬廣的加工條件。
HP-136可與受阻酚抗氧劑及亞磷酸鹽協同形成熱保護的穩定體系。具有以下優點:
1、能在更高的加工溫度下有更好的效果。
2、與傳統的抗氧劑相比,它的用量可減少至少50%,有助于相容性,並下降用戶的成本。
3、熔體流動和顏色保持性能得到極大的改善。
4、熔體加工溫度:在PP中可達340度,PE中可達300度。
5、以碳為中心的自由基捕獲劑,能抑制自動氧化于最初的萌芽階段,同時能再生受阻酚抗氧劑。使塑膠在加工和使用過程中得到極佳的保護。
抗氧劑HP-136產品適用範圍:
1、高溫加工吹膜及流延膜、流塑及注塑、熱成型
2、高剪切吹膜、注塑、紡絲
3、高融體粘度聚合物(窄分子量分布或超高分子量聚合物)
4、長滯留時間管材、滾塑、大型注塑/吹塑
適用於各種通用、工程塑料及橡膠等各種聚合物。

 

包裝:紙箱內襯塑料,每袋每箱10公斤                           


產品圖片

耐高溫抗氧劑HP-136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孚升化學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建中路171號

電話︰
86-021-60470470
傳真︰
86-021-60470470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38186814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