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CTP設備專用UPS電源 1
  •  CTP設備專用UPS電源 1

CTP設備專用UPS電源

型號:HP9116C 6KVA
品牌:索瑞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CTP設備專用 , UPS電源 , 後備電源
單價: ¥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08

產品描述

 CTP設備專用UPS電源

★ 具有自主專利並聯技術(並機時不需要並機櫃,帶有 LCD液晶顯示屏要求生產廠家擁有自己的並機專利技術,能提供專利証書。)
★ 為保証產品品質要求產品獲得中國CQC節能產品認証証書,TLC產品認証証書,廣電網入網許可証 ,CE認証,必須提供証書;

★ 要求產品廠商獲得過廣州軍區協議供應商資格証書,必須提供証書
★ 
要求提供生產廠家對本項目的投標授權書,產品原廠証明書、售后服務承諾書。

應用案例:廣東省政府採購  深圳市政府採購 廣州軍區  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廣東有限公司   深圳中興通信移動公司 等等合作客戶的認可。

 

產品介紹:

HP9116C系列單進單出高頻雙變換在線式型UPS是索瑞德公司針對中國電網環

境和網絡系統對電源的要求,設計研發出的一款高穩定性和高可靠性的不間斷電源系

統。其優異的品質和完美的使用表現為計算機網絡系統集中供電提供安全可靠的全面

保護,滿足用戶對整體設備的安全保護要求。

 

產品特點:

設計理念可靠性高

          雙變換在線式設計,使UPS的輸出為頻率跟蹤、鎖相穩壓、濾除噪聲、低失真

度、不受電網波動干擾的純淨正弦波電源,使UPS對用戶設備提供更為全面和完美的

保護。

        採用輸入功率因數校正(PFC)技術,使得輸入功因高于0.95,提高了對電能的

利用率,完全消除了UPS對市電電網的諧波污染,同時降低UPS的運行成本。

       輸出零轉換時間,滿足精密設備對電源的高標準要求。

 

  • 環境適應性強
  • ·  寬廣的電壓輸入範圍達176V276V,避免頻繁地切換至電池供電,適應于電力環境惡劣的地區。
  • ·  UPS的輸入頻率範圍寬,保証接入各種燃油發電機均可穩定工作。
  •  
  • 電池優化性能高
  • ·  採用智能電池管理技術,從而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減少電池維護次數。
  • ·  先進的恆壓充電技術,最大限度活化電池,節省充電時間,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  
  • 保護週全可靠
  • ·  具有開機自診斷功能,避免因UPS隱患而可能引發的故障風險。
  • ·  具有輸出過載、短路保護,逆變器過溫保護、電池欠壓預警保護和電池過充電保護等全面保護功能,極大地保証了系統運行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 ·  先進的鎖相同步技術和雙路電子靜態輸出開關,保証UPS在進行旁路供電和逆變器供電的雙向切換操作時對負載均無任何擾動,並且當UPS發生故障時,可無間斷地轉到旁路工作狀態由市電繼續向負載供電,並提供報警信息。
  • ·  直流啟動功能可以無市電的狀態下直接啟動UPS,滿足用戶的應急需求。
  •  
  • 網絡管理人性化
  • ·  LCD顯示面板,向用戶準確地顯示UPS工作環境和工作狀況信息,在LCD顯示面

   板上設置輸出電壓和頻率,方便用戶對UPS的操作。

·  通過RS232接口配合UPS智能監控軟件可與電腦進行通訊,UPS的各種參數一目

瞭然地顯示在通訊界面上。

·  內置SNMP適配器,UPS具有遠程網絡管理功能,提供即時的UPS信息,通過各種網絡操作系統進行通訊和管理。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CTP設備專用UPS電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高新科技開發區

電話︰
86-0755-18823439285
傳真︰
86-0755-18823439285
聯繫人︰
張先生 (華東區域經理)
手機︰
188234392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