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熱敏CTP製版機專用UPS電源 1
  • 熱敏CTP製版機專用UPS電源 1

熱敏CTP製版機專用UPS電源

型號:HP9116C 10K标机
品牌:索瑞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熱敏CTP製版機專用 , ups電源 , 不間斷電源
單價: ¥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08

產品描述

熱敏CTP製版機專用UPS電源

產品名稱:大液晶在線式UPS 6-20KVA

標準電壓:208/220/230/240VAC

標準頻率:50HZ/60HZ

功率因數:0.7/0.8(可選)

產品簡述: DSP微處理器控制,保証UPS的高可靠性;簡單易懂的自動保護設計

 

熱敏CTP製版機專用UPS電源產品介紹:

  HP9116C/HP9316C 6-20KVA採用雙轉換純在線式的架構,是有效解決所有電源問題的最佳架構設計。該架構能夠有效阻隔異常電源對負載的衝擊,同時還能保証輸出電源的穩定、可靠,讓負載安全的運行。採用數字化控制技術,實現並聯擴容和並聯冗余的功能,為用戶提供電源規劃的彈性和更安全的保障

 

應用範圍:

  計算機房,銀行証券,稅務,通信,郵政,廣電,公安,交通,電力,醫療,工業控制,國防,石化,港口等國民經濟重要數據領域。

特點與優點:

  1.藍色大液晶中文顯示界面,方便用戶使用

  2.先進的在線式正弦波不間斷供電系統,並帶有維修開關,它可以為您的精密設備提供可靠、優質的交流電源,其適用範圍很廣。

3.從電腦設備、通信系統到工業自動控制設備均可使用。

4.由於它的在線式設計,不同于後備式UPS,它對輸入電壓不斷調整、濾波,在市電中斷時,會無時間中斷地從備用電池上提供後備電源。

5.在過載或逆變失敗情況下,UPS會轉換到旁路狀,由市電供電,若過載情況消除,UPS會自動轉回到逆變器供電狀態。

 

高可靠性的設計理念

  雙變換在線式設計,使UPS的輸出為頻率跟蹤、鎖相穩壓、濾除噪聲、低失真度、不受電網波動干擾的純淨正弦波電源,使UPS對用戶設備提供更為全面和完美的保護。

採用最新的集成功率元器件及DSP技術,大幅降低了體積及重量。同時,新的設計理念採用高密度表面處理,簡化電路,減少接點及聯線,不但降低電磁干擾,還提高UPS可靠性。

輸出零轉換時間,滿足精密設備對電源的高標準要求。

 

高效、節能、環保的綠色的電源

  雙採用輸入功率因數校正(PFC)技術,使得輸入功因高于0.98,完全消除了UPS對市電電網的諧波污染。提高電網的利用率,是真正的綠色電源。

接近90%的滿載運轉效率,有效的為您節省電費支出。

強大的抗干擾能力,符合IEC61000-4對於抗電磁干擾的要求,能有效的杜絕電網上的雜訊、高壓、突波,給您的設備提供一個乾淨的電力環境。

由於應用了先進的控制技術,大大的提高了功率密度,新的6-20KVA是在線式UPS相同容量中體積最小的。在今日寸土寸金的辦公空間里,為您節省了寶貴的空間。

 

貼心的功能設計, 讓您使用更放心

具有開機自診斷功能,避免因UPS隱患而可能引發的故障風險。

具有輸出過載、短路保護,逆變器過溫保護、電池欠壓預警保護和電池過充電保護等全面保護功能,極大地保証了系統運行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先進的鎖相同步技術和雙路電子靜態輸出開關,保証UPS在進行旁路供電和逆變器供電的雙向切換操作時對負載均無任何擾動,並且當UPS

發生故障時,可無間斷地轉到旁路工作狀態由市電繼續向負載供電,並提供報警信息。直流啟動功能可以無市電的狀態下直接啟動UPS,滿足用戶的應急需求。

自動重啟功能,使您在UPS備用關機后不必親身為UPS開機。還有起他許許多多的貼心設計,為您的工作帶來更多的便利。

 

高可靠性的並聯擴容技術,讓您規劃電源更有彈性

  以往,您會因為考慮到未來設備的擴充,而在初期就規劃了大容量的UPS設備,這是一項很大的浪費。現在,您只要考慮您實際的電力需求,規劃適當的UPS就可以了。未來如果因為設備的擴充而需要相應的電力擴充時,只需要購買擴充部分的UPS,將它並聯到原有的電源系統就可以了,增加了規劃的彈性,並大大的減少了投資的浪費。

 

N+1並聯冗余的規劃,高可靠的電力供應

  N+1並聯冗余意味着隨時都有多一台的UPS為您的重要設備提供保障。規劃電源系統時,比額定容量增加一台,這樣,當系統中任何一台UPS發生故障時,都能因為這額外增加的一台UPS,使得電源系統能夠不間斷的為您的重要設備提供高品質的電力,使得系統更加可靠。同時先進的均流技術使得並聯運行下的每一台UPS平均分擔着負載電流,在提高系統可靠性的同時,也延長UPS的使用壽命。

例如:計算機負載為20KVA,就可以使用3台UPS會立即支持所有的負載。因此,無論哪一台UPS出現故障,都會因為您妥善的並聯冗余的規劃,而使得貴重的設備獲得了不間斷的高品質電力供應。

 

環境適應性強:

寬廣的電壓輸入範圍達176V276V,避免頻繁地切換至電池供電,充分延長電池壽命,適應于電力環境惡劣的地區。

UPS的輸入頻率範圍寬,保証接入各種燃油發電機均可穩定工作。

 

高性能的電池充電器:

HP9116C充電器是均浮充二段式的充電設計,可對電池快速充電,並提供充放電保護,延長電池壽命。

電池低電壓保護,防止電池因過度放電造成永久性損坏。

功率因數校正,提高了能源的利用率,並與發電機完全兼容。

 

友好的用戶界面:

  LCD中文顯示面板,向用戶準確地顯示UPS工作環境和工作狀況信息,在LCD顯示面板上設置輸出電壓和頻率,方便用戶對UPS的操作。

 

完備的監控通訊功能

  提供了RS-232、智能插槽(Intelligent Slof)等監控通訊接口。用戶可以選購AS400卡,以提供IBM AS400標準通訊信號,來作RemoteDisplay,包含聲音報警及燈光顯示等監控功能。或選購WebPower智能監控卡,通過Internet國際互聯網進行全球化管理,或者通過SNMP網管,實現集中監控及遠程監控等功能。

 

智能電源監控管理軟件WinPower2003

1.支持Microsoft Windows95/Me/NT/2000/XP/Unux操作系統。適用於TCP/IP局域網。

2.支持TCP/IP網絡監控UPS;提供分層目錄結構管理網絡UPS;異常事件發生時可通過廣播、電子郵件、傳呼及手機短信通知用戶;自動偵測UPS型號及通訊口;提供密碼保護功能;

3.支持定時開啟/關閉UPS功能;

4.支持UPS定時自測功能;

5.支持圖形方式實時顯示UPS狀態功能;

6.支持網絡關閉多台服務器和工作站的功能;

7.支持Smart Event功能;使用戶按自己的需求定義

8.接收異常電力信息的方式;

9.支持關閉大部分應用程序及保存相關文檔;

10.支持簡/繁體中文、多國語言及英語平台;

11.支持在線幫助功能。具有數據記錄(包括市電、UPS、負載、電池)和事件日誌功能,便於系統管理員進行UPS日常維護。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熱敏CTP製版機專用UPS電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高新科技開發區

電話︰
86-0755-18823439285
傳真︰
86-0755-18823439285
聯繫人︰
張先生 (華東區域經理)
手機︰
188234392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