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第十屆埃及國際制漿造紙生活用紙展 1
  • 2018第十屆埃及國際制漿造紙生活用紙展 1

2018第十屆埃及國際制漿造紙生活用紙展

型號:cbbc
品牌:北京博勝
原產地:埃及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埃及 , 紙業 , 博勝
單價: ¥3000 / 平米
最少訂量:12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博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7

產品描述

2018年第十屆埃及國際制漿造紙及生活用紙展

會時間:2018年09 月10日—12日

展會地點:埃及國際會議中心開羅埃及

舉辦週期:一年一屆

支持單位:阿拉伯工業聯合會,阿拉伯紙業聯合會,埃及化工商會,埃及出口企業商會

展品內容

制漿造紙機械展覽區:制漿成套、輸送設備、碎漿設備、篩選設備、淨化設備、磨漿設備、其它制漿設備,紙機成套、包裝紙機、特種紙機、衛生紙機、流漿箱、壓搾機、施膠、塗布、壓光機、復卷機、烘缸、通風系統、自動化及檢測系統;環保設備、水處理、污泥處理;化學品

生活用紙展覽區:

衛生紙機及配件、面巾設備、餐巾紙設備、濕巾設備、滅菌設備、衛生用品設備、尿褲/片、拉拉褲設備、熱熔膠機、包裝設備、噴碼機、成型模具、壓花輥總成等配套器具、流延膜機、封口機、理片數片機、工業皮帶、輸送帶、打孔膜設備、檢測儀器、造紙環保、水處理設備、自動化及控制系統、生活用紙成品、婦幼呵護及老人用品、原輔材料等等

行業宏觀情況

非洲是世界第二大人口高密集度地區,2013年人口數量的達到10.33億。隨着非洲地區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非洲生活用紙的消費量2012-2013年提升了11.8%。埃及、南非和尼日利亞得益于城市化的快速發展,使得其生活用紙消費佔到整個非洲75%的份額。而在這三個國家中,埃及的城市化率最高,僅大開羅目前人口達到2000萬,是非洲和阿拉伯國家中,人口最多的城市。大量新生儿的誕生和婦女人口的比重,加大了該市場對儿童止尿褲,濕紙巾、衛生巾等剛性需求。不僅自身有着龐大的剛性需求,同時依靠着地理及天然的水、電資源的優勢,不僅成為非洲各國紙業提供商、更是中東造紙各國重要根據地。

上屆展商情況

第九屆埃及國際生活用紙展于2017年10月24-26日在埃及開羅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正式召

開,共吸引了包括埃及在內的31個國家,220名參展企業,其中海外展團:中國、印度、土耳其;展會覆蓋3個館總計10,000平方米。埃及造紙企業代表:Quena,Misr Edfu,Rakta,Maka,EG paper,FIRST group,Fine,Flora,Zeina等;生活用紙加工企業:Sanita,Al Bardi,Venous等;在埃及一些耳熟能詳的中國制漿造紙品牌:濰坊凱信、山東昌華、許昌中亞、綿陽同成、四川高達、品享、山東杰峰、山東晨鐘、鄭州磊展、鄭州運達、徐州工業用呢、太學等;生活用紙品牌如:德昌譽、王派、歐克、創達、培新、大昌、協合成、海納、匯豪、御流等;

上屆參觀商分析

埃及國際生活用紙展致力于成為中東非洲地區第一品牌展,上屆展會吸引了來自約旦、摩洛哥、肯尼亞、阿曼、阿爾及利亞、埃塞俄比亞、黎巴嫩、突尼斯、烏干達、甦丹、尼日利亞、沙特等36國的1500位國際採購商。

 

博勝特色管家式服務   

北京博勝立志所做的一切努力,均圍繞提高客戶投資回報率和不斷為客戶拓廣增值服務進行。為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待,我們特設專門的目標觀眾邀請小組,在展前、展中及展后的整個展會週期里對展會參與者的關係進行識別、建立和維護。通過目標觀眾邀請計劃,我們將把工作重心鎖定在核心採購決策者、需求制定者和具有影響力的行業人士。

貿易晚宴:一次性可對接到150位終端採購商及代理人

精準貿易配對:一對一精準採購商推介

工廠參觀:協助您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

中東非市場巡迴路演:一次合作,全年推廣

Lets GoChina來華採購:把優質的採購商請到中國來,在家門口建立一個面對面洽談生意的平台。


產品圖片

2018第十屆埃及國際制漿造紙生活用紙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博勝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方莊南路15號方恆偶寓1號樓1027室

電話︰
86-10-56927666
傳真︰
86
聯繫人︰
楊先生 (市場主管)
手機︰
5692766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