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廠家定做批發 1
  •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廠家定做批發 1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廠家定做批發

型號:待定
品牌:益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中埋止水帶 , 中埋止水帶廠家 , 益豐中埋止水帶
單價: ¥1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瑞鑫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0

產品描述

用處及習慣溫度:

普通型:-25℃+60℃

耐寒型:-40℃+60℃

2接頭辦法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接頭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選用粘接劑進行冷接頭,一種是運用熱硫化模具進行熱接。

下邊就分別介紹下兩種接頭方法:粘接劑冷接是選用橡膠止水帶專用冷接膠水、選用搭接法把止水帶需求接頭的斷面用磨光機磨平5~10釐米、塗膠水壓實即可,具有強度高、凝聚快的利益、施工便利、省時省力,可抵達一般工程質量要求。

現場熱接硫化法接頭是運用與止水帶匹配的熱硫化模具及生膠片現場硫化熱接,施工難度大,但接頭效果志向,合適對工程質量要求嚴峻的項目。

3分類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從結構方法上可分為CB型止水帶和CP型止水帶兩種。

CB型止水帶是指中心有孔的中埋式止水帶,可分為CB型橡膠止水帶、CB型塑料止水帶兩類。適用於各種混凝土構筑物的彈性縫、沉降縫及防震縫等,具有與混凝土錨固緊密、止水密封和習氣變形縫彈性變形的纔幹優異等。

CP型止水帶是指中心無孔的中埋式止水帶,可分為CP型橡膠止水帶、CP型塑料止水帶兩種。不完全縮短縫、彈性縫等,具有與混凝土錨固緊密、止水密封及彈性拉伸變形等特征。

4選用規範

咱們關於此種橡膠止水帶規劃及選用標準: 在工程規劃及施工選用過程中,CB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的寬度及厚度應按以下條件判定:

1、水壓小於4m,水陡峭垂直變形量不逾越10mm 時,CB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200mm,厚度不宜小於5mm

2、水壓為4-8m,水陡峭垂直變形量不逾越30mm時,CB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300mm,厚度不宜小於6mm

3、水壓大於8m,水陡峭垂直變形量逾越30mm時,CB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350mm ,厚度不宜小於8mm

4、水壓不大於8m,水平變形量不逾越20mm,當無垂直變形時,CB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200mm,厚度不宜小於5mm

除此之外,當結構斷面尺度大於500mm時,CB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的寬度不宜小於300mm,當CB型止水帶進行曲折放置時,其轉彎半徑不得小於300mm。中埋式橡膠止水帶產品標準按止水帶GBl8173.2—2000是運用橡膠的高彈性和緊縮變形性,在各種荷載下發作彈性變形,然後經濟型中埋式橡膠止水帶起到緊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件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可確保工程建築物的運用壽數。本產品首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有必要設有的永久性變形縫內,如水渠、地道引出口、擋塘壩、輸水渡槽等。

5施工裝置留意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待上一段混凝土澆注完結,施工縫界面硬化並表干后,剷除界面浮渣,在澆埋混凝土曾經先要使其在界面部位堅持平展,接頭部分粘接緊固,止水帶接頭有必要粘接出色,施工現場條件具有,可選用熱硫化聯接的方法,不加任何處理的所謂搭接是必定不允許的。再以恰當的力充沛澆搗,振動混凝土來定位止水帶,使其與混凝土出色的結合,防止影響


產品圖片

中埋式橡膠止水帶廠家定做批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瑞鑫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衡水市景縣1-1-1

電話︰
86-0318-2345631
傳真︰
86-0318-8888096
聯繫人︰
張先生 (網銷顧問)
手機︰
1332318102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