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1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2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3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4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5
  •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1
  •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2
  •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3
  •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4
  •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5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型號:ZA-705
品牌:中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福州三輥閘 , 福州停車場道杆 , 工地通道道閘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翼閘,為通道管理設備之一,  翼閘主要用於人行通道管理;具有快速打開、安全、方便等特點,是行人高頻率出入通道的理想管理疏導設備;現已廣氾應用於車站、碼頭、景點、公園、單位人行通道等,可以配合智能卡實現脫機型售票管理系統功能、形成人員進出的無人值守管理。

   三輥閘又稱三棍閘,三杆閘,是通道閘的一種,是人流通道的出入口智能控制終端設備。專用於人員出、入口需要進行安檢或控制的通閘,如飯堂、賓館、寫字樓、博物館、體育館、俱樂部、地鐵、車站 三棍機芯、碼頭等場所。
   三輥閘適用於需要行人有序通行的各類公共場所,如景區、展覽館、電影院、碼頭、火車站、汽車站等需要驗票的場所;工廠考勤、飯堂消費、高爾夫球場、月卡休閑中心等需要授權進入的場所;電子廠防靜電控制區、需要識別人臉、識別指紋等保安措施嚴密單位等。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門禁系統、餐飲消費系統、隧道門禁系統、工地實名系統、停車場道閘、三輥閘、翼閘的高新技術企業;
中安智能自成立以來一直以高品質的產品和穩定的系統為廣大用戶服務。公司的食堂消費餐飲機、指紋門禁機、刷卡門禁機、隧道通道閘機、工地員工實名通道系統獲得了廣氾的好評。隨着規模的不斷壯大,業務範圍多元化發展,客戶涉及企事業單位、大中院校、計算機等各項領域,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與形象。
公司與國內外知名公司保持良好及密切的合作關係,科技創新能力處於業內領先水平。公司員工秉承“守信務實,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以品質和信譽為生命,以領先技術帶動生產,以卓越產品與服務贏得市場。


產品圖片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1
圖 1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2
圖 2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3
圖 3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4
圖 4
福州翼閘、三輥閘、擺閘、停車場道杆、工地通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州中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晉安區國貨東路373號五建大廈4樓

電話︰
86-0591-87940160
傳真︰
86-0591-87940160
聯繫人︰
黃先生 (業務員)
手機︰
18065110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