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內衣 > 胸罩

無縫內衣工廠無縫內衣工廠
  • 無縫內衣工廠
  • 無縫內衣工廠

惠儂絲無縫文胸義烏無縫內衣H003

型號:
品牌:惠儂絲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內衣 / 胸罩
標籤︰無縫內衣 , 無縫內衣工廠 , 運動瑜伽內褲無縫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惠儂絲針織內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6

產品描述

名稱:浙江惠儂絲針織內衣有限公司 
手機:136-4689-5667
電話:0579-85122886 
傳真:0579-85122880 
郵箱:Info@szyzjc.com
地址:浙江省義烏市戚繼光路538號
郵編:322000

惠侬丝公众号二维码

研發中心

浙江惠儂絲針織內衣有限公司于2003年與東華大學、意大利 SANGIACOMO 公司共同成立無縫內衣研發中心,2017年被認定為無縫服裝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企業研究開發中心始終堅持自主開發為主,引進技術為輔,合作開發和提高技術開發相結合的戰略,並一直着力開發集舒適性、透氣性及彈性于一體的新型面料。在常用的棉、尼龍外,不斷實現一些新型纖維的創新應用、混紡應用。

一、引進先進的前沿技術,自主或聯合開發具有國際先進的新產品;

二、在超前性技術方面廣氾開展產學研結合,實行成果共享,利益均霑,為公司進入高新技術領域尋找切入點;

三、選派優秀人才到美國、意大利、日本、以色列等地進行技術考察和培訓,培養優秀設計、開發人才;

四、不斷加強公司技術資源配置,致力于提高核心技術的自主開發能力。

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資金引進國際上最先進的生產、檢測設備,為技術研發創造良好的條件。到目前為止,公司擁有意大利進口的“聖東尼”一次成型無縫針織機100余台,其中50%為第三代高速機,各類縫紉設備300多台套,年產無縫服裝1000余萬件,擁有2000平方米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並已經形成了從產品圖樣設計到產品前道打樣、縫製一體化的產品開發體系。


製造工藝

制造工艺


先進設備

惠儂絲是中國民營企業第一家引進意大利聖東尼無縫內衣設備的高新科技型龍頭企業,成功開創義烏無縫內衣產業,帶動了義烏無縫內衣行業的迅猛發展。公司擁有世界最先進的意大利聖東尼無縫內衣機,其中50%為第三代高速機。后道工序全部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縫製設備。並通過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証、WRAP認証、BSCI認証等國內外知名認証。目前公司80%以上的產品銷往國外,產品以款式新穎,質量穩定,工藝創新能力強受到客戶和消費者的一致讚譽, 是歐美國際著名品牌Kmart、Hanes 、Justice、 Woolworth、WYTE等公司首選的ODM/OEM核心製造商和供應商。


品質管理

惠儂絲人以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嚴格執行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全面實行6S管理,以全面、健康的標準嚴把質量關。生產過程設有專業的QC檢控,從原材料入褲檢驗到生產過程的自檢、互檢、半成品檢驗、出廠檢驗及各車間的巡檢,實行週密的層層把關。

質量是品牌的基礎。針對無縫內衣的特點,公司建立了符合無縫服裝行業的質量保障體系。從先進設備的引進和更新改造,到專業技術和管理人才的聘用和培養;從晨會週會制度的推行,到培訓工程的實施;從原材料進貨檢驗到成品出庫的全過程控制,保証公司無縫服裝按標準生產,確保產品質量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在通過ISO9002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的基礎上,產品從生產織造到包裝堅持貫徹8道工序檢品,嚴把質量關。

浙江惠儂絲針織內衣有限公司創建于 1996 年,是一家集研發、織造、染色、縫製、包裝、倉儲、運輸、銷售一條龍的高新科技型企業。公司坐落在浙江義烏高新科技園區內,是中國民營企業第一家引進意大利聖東尼無縫內衣設備的高新科技型龍頭企業,成功開創義烏無縫內衣產業,帶動了義烏無縫內衣行業的迅猛發展。

公司擁有世界最先進的意大利聖東尼無縫內衣機,其中50%為第三代高速機。后道工序全部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縫製設備。並通過ISO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証、WRAP認証、BSCI認証等國內外知名認証。目前公司80%以上的產品銷往國外,產品以款式新穎,質量穩定,工藝創新能力強受到客戶和消費者的一致讚譽, 是歐美國際著名品牌Kmart、Hanes 、Justice、 Woolworth、WYTE等公司首選的ODM/OEM核心製造商和供應商。

惠儂絲人一直用標準占領中國無縫內衣行業的制高點,每年投入大量的研發資金,2003年起先後與東華大學、意大利 SANGIACOMO 公司共同成立無縫內衣研發中心。目前公司擁有近四十余項無縫內衣專利產品,其中一項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六項獲得實用新型專利,市級“ 高新技術企業 ”、 2017年通過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審核。公司先後榮獲了“浙江市場跨世紀優秀品牌”、“誠信環保義烏AAA企業”、“科技創新、質量創新”企業、“質量信得過產品”、“百家質量信得過單位”、“浙江省AA級‘守合同重信用’單位”、“ 綠化先進單位”、“中國內衣十佳品牌”、“優秀(誠信)民營企業”“安全生產示範企業”等名譽稱號。

回首過去,我們本着務實、創新、高效、雙贏經營方針,用我們的熱血、青春和汗水成就惠儂絲的事業,並不斷研製出更新、科技含量更高的產品,惠儂絲愿與海內外各界朋友攜手共進、真誠合作,納百川,共進步,為科技產業的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浙江惠侬丝针织内衣有限公司官网


產品圖片

無縫內衣工廠
圖 1
無縫內衣工廠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惠儂絲針織內衣有限公司

義烏市戚繼光路538號二樓外貿部

電話︰
86-0579-85122886
傳真︰
86
聯繫人︰
柏銀 (經理)
手機︰
136468956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胸罩" 產品信息

"胸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