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1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2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3
  •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1
  •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2
  •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3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型號:R928005963
品牌:中宏濾清器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濾芯 , 液壓油濾芯 , 定製濾芯
單價: ¥85 / 只
最少訂量:20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縣中宏濾清器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9/18

產品描述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銷售:各種旋挖鑽機濾芯、空壓機濾芯、液壓濾芯、風電濾芯,替代進口濾芯、除塵濾芯、工程車用濾芯、風電齒輪箱濾芯、電廠鋼廠濾芯,除塵濾筒、風電齒輪箱賀德克濾芯,頗爾濾芯,派克濾芯,阿特拉斯濾芯,泵車攪拌站濾芯,工程機械挖機濾芯,各種機械設備濾芯等,詳情聯繫我們。
1、產品用途
工業用液壓油在使用過程中由於種種原因會混進去一些雜質,主要的雜質有機械雜質,水和空氣等,這些雜誌會造成腐蝕加快,增加機械磨損,降低工作效率,使油品變坏降低設備使用壽命,嚴重時會產
生油路堵塞造成生產事故。混凝土輸送泵的液壓油過濾,工程機械的液壓油過濾,液壓站液壓油的過濾。
2、主要參數及特點
用於保護液壓系統中特定元件,安裝于中壓管路中需保護元件的上游,以濾除工作介質中的固體顆粒及膠狀物質,有效控制工作介質的污染度,並使元件正常工作。液壓油濾芯主要是以不鏽鋼編織網、燒結網、鐵編製網、為材質的,由於它使用的濾料主要是玻纖濾紙、化纖濾紙、木漿濾紙,所以它有同心率高、承受壓力大、直度好,不帶任何毛刺,保証使用壽命長的特點,它的構造中由單層或多層金屬網與濾料製成,在具體使用時它的層數與構成絲網的目數根據不同的使用條件與用途而定。


產品圖片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1
圖 1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2
圖 2
型號R928005963液壓回油濾芯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縣中宏濾清器廠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林城工業園區

電話︰
86-0316-6175303
傳真︰
86
聯繫人︰
賴女士 (經理)
手機︰
151276333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