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藍甘潔面定製OEM代加工出口 1
  • 藍甘潔面定製OEM代加工出口 1

藍甘潔面定製OEM代加工出口

型號:-
品牌:OEM/ODM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藍甘潔面定製OEM , 洗面奶加工 , 潔面OEM加工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藍甘潔面定製OEM|卸妝啫喱代加工|洗面奶貼牌ODM|藍甘潔面定製OEM代生產|潔面凝露代工合作|舒緩啫喱水加工ODM|激素臉修護乳加工貼牌|德國藍甘潔面露代加工|無添加洗面奶OEM|去激素精華ODM加工|無泡沫潔面乳生產商|藍甘潔面定製OEM|去痘精華加工定製|氨基酸洗面奶代工|海藻潔面凝露OEM加工|去痘面膜加工貼牌|藍甘潔面定製OEM生產|精華乳液加工|物理防晒霜定製OEM|無痕眼霜定製OEM|水酷面膜加工貼牌|超服帖氣墊BB霜定製OEM|奶酪面膜代加工ODM|專業線護膚品生產廠家——廣州法曲專注修護問題肌膚,提供一站式天然無添加護膚品OEM/ODM服務,歐美標準10萬級GMPC生產車間,品質保障,歡迎國內外客商來電咨詢,到廠考察!!手機:18808963057(同VX) 高川  廠家地址:廣州市南沙區東涌鎮大魚公路360號

 

7206044598_1546338473

產品:藍甘潔面定製OEM
成分:工廠提供成熟配方或根據客戶要求定製調配
規格: 可按客戶要求定製
包裝:工廠提供包裝設計或由客戶提供
單價:面議
靈活的合作方式:OEM、ODM
我們有研發隊伍,可按我們的配方生產,也可按您想要的效果來調配。
免費備案生產,提供三証,可來樣打板。


undefined

氣墊BB/CC霜、BB霜、精油、精華、原液、面霜、爽膚水、面膜、眼霜、護手霜、潔面、美容套盒、粉底、乳液、身體乳、隔離乳、防晒霜、噴霧

 

7206035687_1546338473
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自1996年在臺中北屯區成立以來,致力研究開發適用於大眾的天然有效無害護膚保養品。擁有創新負責的研發團隊,並結合精湛的製造技術與精細的灌裝包裝等服務,不斷地追求成長與進步。于2016年重新規劃中國大陸南沙OEM/ODM工廠: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

2016-12-19厂房57

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發、生產、營銷和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化妝品企業。公司專注于化妝品原料研製,配方開發及OEM、ODM加工,產品涵蓋原液、精華、面膜、護膚等各類美容護膚產品。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成熟配方,採用的臺灣生物科技成果和技術,與國際知名原料供應商合作,確保產品安全性和穩定性。


產品生產車間按照GMPC標準設計和建造,裝配10套自動化流水線,採用十萬級標準淨化車間,擁有先進的乳化均質機、攪拌機、灌裝機及水處理設備,既保障產品品質,又體現生產效率。

未命名
我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與來自國內外享譽盛名的原料廠家,如德國默克、巴斯夫、美國道康寧、日本一丸、法國sederm a等。從源頭開始對技術、工藝提供強有力的支撐。研發技術團隊常與國內外的研究機構、院校展開廣氾的技術交流與合作,並與多家檢驗測試機構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擁有專業的文案設計人員、產品測試小組、一線生產人員等。為您量身定製打造的護膚產品,一站到底的ODM服務。 成立至今,以穩定的產品品質與不斷的創新和完善的銷售服務在化妝品領域中擁有亮眼的業勣。
1332894892_1495347233
7198063057_1546338473

藍甘潔面定製OEM加工方式:
1)客戶可用您的品牌來加工!
2)可按您的樣品來加工
3)可按您的包材來灌裝

藍甘潔面定製ODM加工方式:
1)客戶您想做自己的品牌可不知怎樣規劃和操作,我們可為消除煩惱讓您心想事成!
2)可為您的要求找包材,印刷包裝盒、說明書和標籤做好設計和定購!
3)可協助您產品市場做規劃!
4)協助您產品送檢,確保您的產品安全上市!


法曲化妝品由多位深耕OEM、ODM的行業精英組成,秉承客戶至上,共享共贏的價值理念,為客戶實現化妝品的品牌夢助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專注修護問題肌膚

 

【聯 系 人】:高川
【咨詢熱線】:18808963057(同VX)
【阿里主頁】:https://farchi168.1688.com/


產品圖片

藍甘潔面定製OEM代加工出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法曲化妝品有限公司

廣州市南沙區東涌鎮大魚公路360號南側廠房第一、二層

電話︰
86-898-32270757
傳真︰
聯繫人︰
高川 (產品經理)
手機︰
089630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