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 1
  • 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 1

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

型號:GCS
品牌:恆宇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標籤︰GCS抽屜櫃 , GCS開關櫃 , GCS配電櫃
單價: ¥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恆宇電氣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安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3

產品描述

濮陽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廠家
濮陽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廠家有哪些?濮陽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廠家價格?
河南恆宇電氣集團有限公司致力于電氣設備的生產、銷售的科技型企業,主要經營產品有高壓開關櫃(櫃體)、低壓配電櫃(櫃體)、干式變壓器、箱式變電站等,設備型號齊全,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按照質量管理體系,為客戶提供個性化服務。
GCS型低壓抽出式開關櫃是兩部聯合設計組根據行業主管部門、廣大電力用戶及設計單位的要求設計研製的,符合國情、具有較高技術性能指標、能夠適應電力市場發展需要並可與現有引進產品競爭的低壓抽出式開關櫃。電力工業部、機械工業部聯合以安生用[1997]01號、機重[1997]01號文下發了《關於GCS型低壓抽出式開關櫃推廣應用有關問題的通知》。
目前,GCS型低壓抽出開關櫃已被電力用戶廣氾選用。GCS型低壓抽出式開關櫃的抽屜單元設有完善機械連鎖裝置,確保操作人員的人身安全;MCC櫃單櫃的迴路數最多至22回,充分考慮了大單機容量發電廠,石化系統等行業自動化電動門(機)群的需要;裝置與外部電纜的連接在電纜隔室中完成,電纜可以上下進出。零序電流互感器置電纜隔室內,使安裝維修方便;抽屜單元有足夠數量的二次接插件(1單元及以上為32對,1/2單元為20對),可滿足計算機接口和自控迴路對接點數量的要求。
為了更好的了解的您具體需求,歡迎來電索取濮陽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廠家相關資料,恆宇電氣真誠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司實地考察簽約,商機不是你能左右多少,而是在與有多少在你左右, 選擇恆宇 更懂您。

產品圖片

GCS低壓抽出式開關櫃低壓配電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恆宇電氣集團有限公司

安陽高新技術產業集聚區文峰分區文元西街西段路南

電話︰
86-0372-2833567
傳真︰
86-0372-2833567
聯繫人︰
謝經理 (經理)
手機︰
15670033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變電設備" 產品信息

"輸變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