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皮革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1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2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3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4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5
  •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1
  •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2
  •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3
  •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4
  •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5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型號:-
品牌:唐風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皮革
標籤︰真皮筆記本 , A5筆記本 , 商務筆記本
單價: ¥280 / 件
最少訂量:5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唐風皮具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22

產品描述

 

 

 

手帳日記本暖色系列定製-唐風10餘年專注中高檔本冊定製 值得信賴!唐風智造——精工細作,高端大氣、低調奢華,高端贈禮、商務會議必備佳品!

 

唐風皮具公司
①、10餘年皮具行業經驗實力廠家;

②、品牌皮具禮品大批量OEM定製服務專家;
③、高端皮具·真皮筆記本/記事本/文件夾包定製專家;
④、新生態環保材質(再生皮/超纖/布料/竹簡)筆記本定製專家;
⑤、聯繫人:李生·13723592193(微信同號)

 

服務客戶:汽車行業/珠寶行業/保險金融行業/化妝品醫藥行業/服裝服飾行業/房地產行業各大品牌授權商、外貿公司/廣告禮品公司/政府機構

 

 

華唐語錄】無高端,不營銷!唐風皮具--將高端皮具禮品定製進行到底!還是那句老話:我們的維度拓展可以很小很小,但是我們的深度挖掘一定很深很深;正所謂寬度1毫米,深度1000米,就是專業專注最好的體現;做產品,就要做到NO.1,一旦做到NO.1,客戶的選擇只有一個:非你莫屬!

 

一、選擇唐風,我們鄭重承諾:

     1、出貨后,如是品質問題,唐風將無理由退換貨或者返工,並承擔來回運費!

     2、唐風皮具是阿里年度重推的實力商家,對客戶資金多重保障,所有大貨貨款皆可支付寶擔保支付!最大化保障客戶利益!讓您絕無款貨兩空的後顧之憂!

 

了解更多詳情請登錄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haxfo.cn/;http://www.haxfo.com/;

阿里旺鋪:https://huaxiafengbence.1688.com/;

手機/微信:13723592193/李生;QQ:370078652

 

二、手帳日記本詳細參考資料:

產品名稱:手帳本,棉布手帳日記本,手帳記事本

產品規格:17.5*12.5*2.5cm;還可選其他規格

產品材質:棉布+PU;也可選其他材質:真皮、超纖皮,再生皮,變色皮PU,皮革/布料皆可 ;

產品包裝:禮盒+外箱包裝   產品起訂:1000套

產品顏色:一般為淺色系列,也可按客戶要求的潘通色號定皮料染色

打樣時間:6-7天   ;    做貨時間:20-25天

Logo工藝:推薦用五金logo開模/壓印/燙金/燙銀的logo製作工藝

付款方式:確認訂單后預付30-50%訂金,50-70%余款出貨前驗貨ok后付清

發貨說明:我司聯繫物流代發貨客戶自提或者客戶指定快遞/物流;

產品定製選材範圍:客人可選真皮、再生皮、超纖、仿皮PU/PVC、牛津布材質、帆布/棉布/牛仔布材質一般高檔產品用真皮、超纖居多。

 

 

三、關於唐風皮具:

 

唐風皮具全稱東莞市唐風皮具實業有限公司,公司主營中高檔真仿皮/布料類/超纖類筆記本|記事本,文件夾包|會議公事包|皮夾皮套,名片夾|名片本冊,護照|護照套,票夾銀包,証件套等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加工、銷售。唐風註冊資金200萬,自營2家皮具和印刷工廠;公司主要致力于高端皮具定製及為各大知名品牌批量OEM/ODM定製加工文具/皮具制品貼牌服務,企業促銷皮具禮品量定製服務。

 

我司在業內服務10餘年,經驗老到、管理嚴謹、品質保障、極強的交付能力,是眾多大客戶高端商務皮具定製、OEM/ODM批量定製文具/皮具禮品指定實力廠家。

 

我們的客戶遍佈各行各業:知名的汽車品牌,珠寶品牌,化妝品品牌,運動休閑服裝、宗教機構品牌授權商,以及醫藥廠商,知名網游公司,煙草公司,外貿公司、貿易禮品公司、廣告文化公司、保險金融公司、房地產公司。

 


產品圖片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1
圖 1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2
圖 2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3
圖 3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4
圖 4
商務A5真皮筆記本廠家定製記事本來圖定製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唐風皮具實業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企石鎮寶石花園育才路82號

電話︰
86-0769-86717061
傳真︰
86-0769-86717061
聯繫人︰
覃石賢 (業務助理)
手機︰
183789658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皮革" 產品信息

"皮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