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1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2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3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4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5
  •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1
  •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2
  •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3
  •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4
  •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5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型號:EYH-200L
品牌:佳科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二維 , 混合機 , 攪拌機
單價: ¥2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陰市佳科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4

產品描述

簡介

EYH二維運動混合機是指轉筒可同時進行二個方向運動的混合機。二個運動方向分別是轉筒的轉動,轉筒隨擺動架的擺動。食品粉末混合機被混和物料在轉筒內隨轉筒轉動、翻轉、混和的同時又隨轉筒的擺動而發生左右來回的摻混運動,在這兩個運動的共同作用下,物料在短時間內得到充分的混和。

主要用途

EYH二維混合機廣氾用於醫藥,化工,食品,染料,飼料,化肥,農藥等行業。尤其適用於大噸位各種固相物料的混合。EYH二維混合機的混合筒在轉動的同時又參與擺動,使筒中物料得以充分混合,使該機具有混合迅速,混合量大,出料便捷等特點。

工作原理:

食品粉末圓筒混合機通過減速機構帶動筒體旋轉,利用混合機兩圓柱筒長度的不相等形成的不對稱進行混合,當混合機運動時,物料從分解到組合,由於勢能的不同,就產生了一個橫向力,推動動物料進行橫向交流。當物料從組合到分解,由於物料平面不同,就產生了一個橫向力又推動物料進行橫向交流。

EYH二維混合機筒體旋轉一週,約使25%的物料從一個筒體流向另一個筒;同時筒體旋轉時又使物料產生徑向流動,這樣物料進行橫向,徑向分解,組合交替進行,使物料達到非常均勻的效果。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1
圖 1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2
圖 2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3
圖 3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4
圖 4
EYH系列二維混合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陰市佳科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江陰市祝塘鎮云顧路34號

電話︰
86-0510-86388823
傳真︰
86-0510-86388823
聯繫人︰
周經理 (銷售)
手機︰
1365615462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