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防盜門

陽江市鋁合金門廠家零售 1
  • 陽江市鋁合金門廠家零售 1

陽江市鋁合金門廠家零售

型號:3012
品牌:領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防盜門
標籤︰陽江市鋁合金門 , 鋁合金門廠家 , 鋁合金門零售
單價: ¥420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領牌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8

產品描述

鋁合金門窗,是指採用鋁合金擠壓型材為框、梃、扇料製作的門窗稱為鋁合金門窗,簡稱鋁門窗。鋁合金門窗包括以鋁合金作受力杆件(承受並傳遞自重和荷載的杆件)基材的和木材、塑料復合的門窗,簡稱鋁木復合門窗、鋁塑復合門窗。  優點:  1、材料採用壁厚1.2的高精度鈦鎂鋁合金(強化型材的硬度)鋁材,經專業技工精湛的技術特製而成。起源於日本、韓國,風行歐美,21世紀初始在中國沿海一帶成為家居裝修新時尚。  2、寬闊的門扇開啟幅度大,讓居室採光更充足,還空間更多自由;而無地軌道的獨特設計,讓出入通行毫無障礙;上部的吊輪採用高強度優質滑輪,滑動自如、靜音順滑,開合時幾乎沒有任何噪音,經我廠研發部門的單項實驗測試,滑輪可以正常推拉高達10萬次以上;門扇新穎美觀,其本身就是都市狹小居室里的一道亮麗風景,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歐馳吊趟門系列產品以大開大合的氣派,華美與經典並兼的風格,給您敞開一片高雅的生活圖景、無限的遐想。  3、互動效果好,噪音小,無地軌,容易清潔衛生。  4、特色工藝玻璃配合優質鈦鎂鋁合金型材精製而成,半透或不透的玻璃展現個性的優美空間;  5、不變形、不變色、不易損傷,節約空間,搭配靈活,簡單美觀。  6、耐久性好,使用維修方便。鋁合金門窗不鏽蝕,不褪色、不脫落、幾乎無需維修,零配件使用壽命極長。裝飾效果優雅。鋁合金門窗表面都有人工氧化膜並着色形成復合膜層,這種復合膜不僅耐蝕,耐磨,有一定的防火力,而且光澤度極高。鋁合金門窗由於自重輕,加工裝配精密,準確,因而開閉輕便靈活,五噪聲。符合現代人裝修追求高雅風格的趨勢。

 

客服: 15363059518(小陳)18028135079(馮女士

招商專線:18675723535  13415537333(陳先生)
下單專線 18028135078 15363059518

電話:  0757-63218868

傳真:0757-85622456

客服QQ:2601102196  

微信號:18028135078  17727322909

http://www.xlplp.com

 


付款方式︰銀行卡轉賬

產品圖片

陽江市鋁合金門廠家零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領牌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沙涌村湖洲工業二路7號之一

電話︰
86-0757-63218868
傳真︰
86-0757-85622456
聯繫人︰
陳來河 (銷售總監)
手機︰
153630595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盜門" 產品信息

"防盜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