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1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2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3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4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5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6
  •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1
  •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2
  •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3
  •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4
  •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5
  •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6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型號:TM-2513
品牌:拓美數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UV打印機 , 光盤打印機廠家 , 光盤打印機價格
單價: ¥19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廣州拓美TM-2513 UV光盤彩繪機

廣州拓美TM-2513 UV光盤彩繪機簡介:

噴頭型號:理光G5,可根據用途選配2-8個噴頭
打印材質: 瓷磚、玻璃、木板、PVC裝飾板、鋁塑板等等
墨水類型:軟墨、中性墨、硬墨通用
打印方式:數碼控制,非接觸式打印
色牢固度:4級色牢度,不脫落,不變色,不斷裂。
性能穩定:樹脂原料墨水,無污染,長期時間不變色
安全保護:紅外傳感器自動防撞機系統
操作難度: 有圖像處理軟基礎半天即可上手操作。公司包教會,上門安裝並指導生產。

 

廣州拓美TM-2513 UV光盤彩繪機特點:

免塗層,能打印白墨,白墨跟彩墨一次性印出來,即打即干,!不受材質限制,無需製版,無需出菲林,直接在任何材質.物品上打印任意圖案,色彩鮮艷逼真,圖像防水.防晒.不褪色,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圖像速度快,是現代化生產的最佳選擇,不只是大量的節約人工成本,機器操作更大大的提升了產品合格率,不用擔心因為色差產生的不良率!

操作流程:

 電腦作圖——放上板材——打印——打印完成(一臺電腦、一台機器、一個員工無需複雜的工藝流程、無需高昂的運作費用、多色彩一次性即打即幹完成。

 

廣州拓美TM-2513 UV光盤彩繪機市場應用:

1.流行的應用:
手機外殼、手機鏡片、手機套、筆記本外殼、u盤外殼、mp3彩殼的個性化彩印。很多手機外殼廠商選用我們的機器以印製出豐富多樣的個性的彩圖,還可以給客戶定製、diy等,個性彩殼隨心選!

2.時尚的行業應用:     
時尚家居裝飾。玻璃移門、皮藝移門、櫥櫃推拉門,衛浴移門,隔斷屏風,吊頂天花、藝朮瓷磚、玻璃背景牆、玻璃台面、玻璃挂畫、瓷磚台面、瓷磚背景牆等。個性家居裝飾市場悄然興起,現在還在不斷增長中。玻璃移門、隔斷、彩印天花板、藝朮瓷磚等已成為時尚大方的家居裝飾的上品,已成為新時代家居裝飾的強勁潮流。

3.廣氾的應用:
廣告行業。戶內外廣告的製作,標牌、指示牌、廣告畫、展示板、招牌、亞克力燈箱、pvc燈箱、高檔名片等。大至大幅牌匾招牌、大幅廣告展示、戶外噴繪,小至名片、廣告禮品、獎章、獎牌、証卡、胸牌等,應用可謂十分廣氾,而這正是萬能打印機,平板打印機,uv打印機,uv噴繪機的最普遍最廣氾的應用。

4.經典的應用:
皮革印花加工。先進的皮革表面彩色噴印技術,對於皮帶、皮包、皮套、化妝包、手提包、鑰匙包、箱包等皮質飾品的高品質印花,色彩鮮艷、逼真,水洗牢度高,防紫外線,無毒環保。

5.個性的應用:
t卹印花。現在流行服裝t卹個性圖案的印花,人像t卹印花等。可印個性t卹、隊服、工服、情侶衫、廣告衫、文化衫等。布料打印的效果精緻,色彩豐富,透氣性好,個性化的彩圖印花時尚美觀、盡展個性。

6.藝朮的應用:
藝朮陶瓷印花,影樓藝朮相片,宣紙畫、藝朮畫印刷,貝殼、水晶、木藝、竹藝等工藝品印花。藝朮類的產品的高利潤吸引不少的廠商,而萬能打印機,平板打印機,uv打印機,uv噴繪機正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給你的產品增色添彩、畫龍點睛,大幅提高競爭力、增加產品附加值。

7.高檔的應用:
高檔包裝。酒盒包裝、保健品盒、仿古木盒包裝、高檔化妝品包裝、高檔禮品盒、金屬包裝盒等。這些高檔的產品往往意味着高利潤,而高利潤通常也需要高檔的包裝來襯托,以彰顯產品的尊貴氣質。

 

   
  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是中國工業級UV打印機行業的領跑者,高新技術企業,專注研發理光打印設備,銷售領域遍及全球,憑借優良的性能穩定性,贏得廣大客戶高度認可; 本機器針對金屬、玻璃、塑料、木板、瓷磚、亞克力、皮革等所有材質上個性定製圖案,讓你領略不一樣的繽紛世界。本公司提供免費打印樣品服務,歡迎各位顧客來電咨詢,祝各位顧客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手機:13922340637    聯繫人:梁穎欣

Q  Q:2885153031     電話:020-62320328

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潮田工業區華山路自編5號

 

 

 

廣州拓美TM-2513 UV光盤彩繪機售后服務:

一.免費提供售前培訓,客戶購機前免費來廠學習1-7天

二.機器整機,除(墨盒,墨泵,噴頭 ,墨囊耗材外)整機保一年三.除耗材外,其他部件只要不是人為損坏,無條件一年內免費更換四.技術員免費上門安裝培訓,全國聯保,免費提供視頻培訓,免費技術咨詢

五.免費配合客戶生產過程中的各種工藝技術支持,傳授工藝經驗六.免費為客戶提供色彩管理方面專業技術支持,軟件終生免費升級七.售後人員第一次上門路費由廠家承擔,食宿由買家承擔。

 

 

 


產品圖片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1
圖 1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2
圖 2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3
圖 3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4
圖 4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5
圖 5
 廣東拓美TM-2513 UV 彩繪機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潮田工業區華山路自編5號

電話︰
86-020-62320328
傳真︰
86-020-62320329
聯繫人︰
梁穎欣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23406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