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1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2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3
  •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1
  •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2
  •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3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型號:DSE
品牌:鼎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飼料
標籤︰寵物飼料膨化機 , 寵物食品加工設備 , 狗糧生產設備
單價: ¥4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30

產品描述

 隨着寵物的種類的不斷地增加,各種寵物又有成年和幼小之別,對寵物食品的要求也不斷提高。濟南鼎潤公司根據這一市場需求,研製和開發了多種型號的寵物食品生產線,根據產量的不同,該生產線也有多種配置。該生產設備可以通過調整原料、溫度、水分等工藝參數,使產品具有形狀新穎、口感獨特、營養豐富、組織細膩之特點,適合不同寵物的口味。該生產線廣氾適用於狗、貓、魚蝦、狐狸、鳥及各種寵物飼料的生產,是不同生產廠家比較理想的選擇。

不同形狀與尺寸的飼料可更換模具與調節膨化度

狗糧形狀:心形、骨頭形、圓形、三角形、小魚形、方形等

貓糧形狀:心形、骨頭形、圓形、三角形、小魚形、方形等

魚飼料尺寸1mm----10mm

一、工藝流程:

原料配製→輸送擠壓膨化輸送乾燥噴油調味冷卻篩選包裝

二、設備配置:

拌粉機→上料機→膨化機→輸送機→多層烤箱調味線冷卻輸送機震動篩包裝機

三、由於部分膨化飼料的生產需要粉碎可採用:拌粉機上料機膨化機粉碎機包裝機

四、主要有三種型號:

             

 

DSE65-P

寵物食品生產線

DSE70-P

寵物飼料生產線

DSE85-P

膨化飼料機械

主機功率

22KW

30KW

90KW

生產能力

100-140kg/h

200-240kg/h

400-500kg/h

外形尺寸

14.0×1.3×2.4

18.0×1.3×2.4

20.0×1.5×2.4

五、寵物飼料生產線工藝組成:

1、拌粉機:將原料玉米粉、米粉、豆粉、肉粉、谷粉、添加劑等添加一定比例的水分充分混合均勻。

2、上料機:利用電機為動力螺旋式輸送,將拌好的原料輸送到擠壓機的喂料斗,確保上料方便快捷

3雙螺杆膨化機:混合的原料在高溫高壓環境及雙螺杆的擠壓情況下,原材料中的澱粉結構發生變化,變成容易吸收的營養成分,通過模具擠出,通過調節旋切電機的轉速,直到調速大小長短滿足客戶要求的顆粒。具體顆粒大小與形狀通過更換模具得到。雙螺杆膨化機採用先進的變頻調速技術,更節能,速度控制更精確,電機運行中電流、轉速都可以通過變頻器面板直接看到,確保設備安全。

4、輸送機:將飼料輸送到烤箱,

5、多層烤箱:烤箱多為電烤箱,溫度在0-200度之間通過控制櫃自行調節,內部為不鏽鋼雙層網袋,減少飼料顆粒水分,促進熟化率,增加保質期。

7、調味線:噴油機噴灑油類、誘食劑等,調味筒有八角筒、圓筒、提升單滾筒、雙滾筒調味線,根據產量、產品性質配置,將油脂噴灑在飼料表面,同時噴灑肉末和香料,撒均勻。

8、冷卻輸送:降低油炸與飼料的溫度,促進油脂凝固,降低顆粒溫度,便於包裝。

9、震動篩:篩去多餘的外撒料與顆粒歲末,保証質量的同時,保証原料的再利用。

10、包裝機:可採用手動封口機和自動化包裝機。

 


付款方式︰雙方商議

產品圖片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1
圖 1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2
圖 2
寵物狗糧製造機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鼎潤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長清區萬德工業園南區

電話︰
86-0531-81261611
傳真︰
86-0531-81261611
聯繫人︰
劉愛梅 (銷售)
手機︰
151650976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 產品信息

"飼料" 供應商